close

Day 3, 4/18 (六)

昨天我穿著拖鞋, 以類競走方式, 遊走了澳門的一角.......

馬先朋友傍晚要搭飛機離開了~

晚上, 我在大陸出差的朋友Robert, 要帶著他當地朋友Carolyn, 來找我們一起吃飯囉!!

我們決定今天就在飯店, 漫慢遊吧~~~

 

決定要慢慢遊的我們, 起床時間就是9點, 9:30點出門!!

今天的早餐是早茶!! (訂飯店時, 飯店搭配的早餐)

或許不是第一次, 但很有沒吃這樣的早餐了!

好~ 豐~ 盛~ 阿~!! 

IMG_0422

  

原來~ 我們前兩天都在飯店裡面鬼擋牆!!

還有這麼多地方還沒逛到啊!!! (相信還有更多......)

Veness    

 

因為今年七月中, 我即將要追隨能幹的馬先生, 一起去瑞士"打工度假"半年!  ☆~~ヾ(>▽<)ノ。・☆

總覺得現在也不需要也不應該買甚麼...

多留點額度到歐洲吧~! =。:.゚٩(๑>◡<๑)۶:.。+゚

 

每次想帶兒子去飯店泳池游個泳, 

一回到房間, 洗個澡, 就想說....." 阿~ 明天再去好了!! "

結果帶了兩套泳衣來的我, 最後只有在浴缸泡水........٩(இ ⌓ இ๑)۶

 

晚上啦~ 晚上啦~

他鄉遇故知, 真的很有趣!!

還認識了一位澳門當地的朋友Carolyn, 好開心啊~~~

她介紹了沒做旅遊功課的我們去一個叫"婆仔屋"的地方,

我們立刻上網查了一下~ 看起來真的很漂亮呢!!

不如~~~ 隔天再一起吃午餐吧!! (ノ^∇^)ノ゚ 

after diner  

 

晚上換我跟他們來小酌一番~

馬爸爸顧兒子吧! ( Ŏ艸Ŏ)(Ŏ艸Ŏ )

照片 (2)

(((*°▽°*)八(*°▽°*)))♪ 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mi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