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ay 4, 4/19 (日)

Yay~~~ 

還好有遇見Carolyn美妹~ 沒做功課的我們, 今天終於又出旅館觀光囉!!!

 

今天早上吃了同樣的港市早茶館, 

雖然有點了一些不同的點心, 但其實選擇不多...

吃完後, 我們的心得是........明天可以換吃別的嗎?!!?!?

突然覺得, 一般旅館的自助餐早餐, 是有道理的...! 可以自己選擇想吃的東西...

 

為了中午的葡式美食, 其實我們早茶很多東西都外帶了~ 

畢竟我們摸完也快11點了!

在我們飯店大廳跟Robert會合後, 就一起搭小黃到"婆仔屋"的餐廳 (Albergue 1601) 囉!!

Taxi   

 

哇~ 這裡真的滿美的耶~, 我喜歡~~~

拍照拍照~

我可以感覺到我等一下的食物一定也很美味了!! (ღ˘⌣˘ღ)

Albergue  

 

我可愛的蟲兒阿~ 竟然在上菜前, 睡~ 著~ 了~~~~~ (*^ิ艸^ิ*) 哈哈哈~~

球, 炒蛤蠣飯, 非, (๑ ˃̵͈́∀˂̵͈̀ ) 來~, 大家開心的吃吧吃吧~!!!

Albergue meals   

 

好好吃啊~~~ 我愛葡國菜~~~!!!

怎麼覺得, 在這趟澳門行之前, 好像從沒吃過蒲國菜呀!??

真的很不賴耶! (●´∀`●)  Yamm~

小天使在我們即將吃完時突然醒過來!!

太好了, 等一下不用另外找東西給他吃了!

來吧來吧~ 我們有留給你低~~!!

  

感謝Robert和Carolyn的陪伴~ 下次不知何時何地(或許LA~)再來相會吧!! 

照片 (1)  

 

接下來, 馬先有做一點點功課了!!

他想去附近的"荷蘭村"走走~ 看看廟, 看個"燈塔"( < 被我勸退, 因為又要爬坡~~),

IMG_0504a c1

(後方山坡上的小屋就是燈塔!! 我真的做了很正確的決定呢..... v(°∇^*)⌒☆ )

和國父的舊居!

國父舊居  

( 好有味道的建築喔~ 而且竟然有"中華民國國旗"呢!  感動......... ) 

有個小公園耶~ 自由行嘛~, 放風進去看看吧.........

park

( 這個小公園裡的水池, 烏龜跟魚多到...我覺得水好像不夠了... ) 

 

好了, 這趟澳門行, 值了值了! 

回飯店前, 經過了一個小小遊戲場, 給蟲兒擩動一下吧!

然後就到旁邊的飯店叫小黃回去休息囉~

playground   

 

小蟲在梳洗過後, 吃了打包的早茶, 又舒眠了~

(出來玩, 作息都隨便了~ 能吃能睡就好!) 

嘿~ 說好了還要再吃一次威尼斯飯店裡的葡式雞!

( 雖然今天中午才吃過"非洲雞"....... )

今天可是最後一晚呢!!  絕對不容錯過!

last dinner in Macou    

( 這位媽媽也笑的太~ 開心了吧!! )

阿, 沒整理照片都忘記.....

我們洗完澡, 還跑去"新豪天地"喝了一杯呢! (●ゝ∀・)ノ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mi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