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度假模式就是, 能多晚起就多晚起; 賴到早餐時間快過之前, 走進去餐廳把盤子裝滿滿, 然後坐下來慢~ 慢~ 吃~! ∩(︶▽︶)∩

(雖然我看似小鳥胃, 但是大媽我其實不只吃了這盤! ( ̄▽+ ̄*))

放空度假歸放空度假, 還是得出門去走走看看Davos小鎮的景色..., 一片白雪靄靄, 又是山, 又是湖, 又是小河流的, 好~ 美~ 喔~


(我想...這是我看過頭髮最有型的牛了!)

下了飯店的小山坡, 遠遠就看到對街的農場邊, 有好多人在滑雪!! 接近一看, 原來是世界盃的跨國滑雪比賽, Cross-Country Skiing at World Cup ski runs! 

好多當地的瑞士人和一團團的當地小朋友, 揮舞著瑞士國旗, 對著滑雪選手喊著"歐勒~ 歐勒~ 歐勒~~~"

( 大概天氣涼真的很好睡...才剛吃完早餐下山玩雪的翀哥, 在我跟"奧迪熊"照像時, 又睡著了!!)

以為偷得美好午餐時光的我們,隨便找了個店家坐下來, 點完餐後, 翀哥醒了! (; ̄ェ ̄)還沒玩夠雪的翀哥, 吃沒兩口又跑去玩了!! 媽媽只好快速吞完陪玩去...┏| ̄Å ̄* |┛... 


(雪人還真不是想像中的好堆..., 在地上畫一個比較快!!)

再往Davos市中心走去, 看到很像地標的教堂, 感覺就是應該要進去打卡一下! ( ๑‾̀◡‾́)σ» 

(聖約翰教堂, St. Johann, 最初建於1481年)

好了好了, 該回去我們慵懶的度假模式了~ 

在外逗留久了, 翀哥表示想回"大蛋蛋"裡游泳了!!


( 媽媽自行製造"下雪"! )

回到飯店, 再次來到我們會員獨享的免費下午茶( 一人一份熱飲+甜點)+SPA行程... 傍晚換個餐廳, 繼續享用會員獨有的免費小點心, Happy Hour canapés ヾ(@°▽°@)ノ

( 我照像速度, 比不上翀哥吃蛋糕的速度! )

晚餐.....?! 其實吃不下了..... 點個三明治, 以表有份正餐吧!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mi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