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即將要離開紐西蘭生活的我們, 這次決定要改變一下我們的飛行路線, 

由原本的 ( TPE > 香港 > 奧克蘭 > 威靈頓 ) 的路線, 改成 ( TPE > 布里斯本 > 威靈頓 )

雖然後面的航線看似比較容易, 但因為轉機時間通常要8個小時左右!!

所以我們之前都沒有這樣飛過.

這次想順便到澳洲出境遊玩一下, 所以就可以如次這般飛囉~ 

而且這樣飛, 機票價還比較便宜呢! 

 

Day 1, 2015/4/26 (日), 

長途班機, 還是要配合一下小孩的睡眠時間~

不然我哪有辦法讓一個兩歲小孩坐在那小小的位置裡面8個小時!!

所以我們是搭乘25日晚上23:50分起飛的飛機, 

小天使真的一上飛機沒多久就睡了~ (︶ω︶)

不過沒有訓練獨自睡眠的翀哥, 中途還是有醒過來幾次...

其中一次, 他似乎是想抱怨飛機椅子不好睡......,

所以我們去參觀了廁所, 研究了一下遙控器跟耳機, 又看了個貓頭鷹的卡通才又睡著.....

8小時的航程, 說短不短, 說長不長, 

前一個半小時在吃第一份餐點, 我才要睡時, 我兒子醒過來找媽媽!

等兒子再度入睡, 我才又要睡著時, 飛機已在緩緩開燈, 準備送上第二份餐點了! ٩(´Д` ;)۶:.* 阿~~

IMG_0608a  

算了, 還是快點到飯店吧!

 

這趟澳洲, 布里斯本之旅, 馬先可是有備而來了

出了海關, 直接在機場拿了先前就預定好的租車(包含小孩座椅), 就開往飯店去囉~

這次住的度假型飯店, 就是馬先有加入會員的"Intercontinental"

可以房間升等+送水果籃+小點心+延長退房時間喔! 

往飯店的路上, 我跟翀哥毫不客氣的在車上睡得歪七扭八~

 

我們比預期的入房時間早到了, 

原本以為還是可以提早入住, 但看來前一天是星期六, 這天很多人都晚退房~

所以我們行李丟給服務員後, 先到飯店裡的小海灘吃東西休息等待吧!

resort   

好漂亮的旅館阿~ 

布里斯本天氣棒喔~ 說熱不熱的太陽~ (-‿◦☀24度C~ 

 

翀哥已經忍不住玩起沙子, 水, 鞦韆, 和餵鳥了!

beach lunch   

翀哥玩得一身濕+沙+番茄醬....... 我們實在需要回房間換洗一下了......

Yay~ 房間升等果然是不一樣, 獨立客廳+大臥房+大浴室+付費電影一部~ 

 

只在布里斯本停留三個晚上的我們, 梳洗完後, 決定直衝"黃金海岸"!!

累趴了的翀哥, 洗完澡在車上就立刻睡, 睡到抱下車都沒醒過來!

就這樣, 我跟馬先換得了將近三小時的海邊散步+晚膳時光~

照片 (3)   

  

一度以為翀哥就要一覺到天亮, 而錯過了美麗的黃金海岸時, 他就醒了!

照片  

當地時間, 晚上9:30......... ԅ། , ◔ ﹏ ◔ , །ᓄ

...... 晚上我們再來你看看我~ 我看看你吧..... 

ヾ(o´Дゞo)。o○............出來玩嘛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

 

 P.S. 今日戰利品: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slippers  Ya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mi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