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在紐西蘭的好朋友, 親愛的櫻桃小姐,

即將要在這個星期天, 與他兩個可愛的大眼娃, 隨爸爸回到美國的故鄉去了~

 

這時候的櫻桃小姐, 忙得不可開交!

要交屋, 要賣車, 還要清理那些丟了可惜, 不丟又帶不走的討厭小雜物們.........

所以今天小小可愛搗蛋鬼, KYLIN, 就先寄放在我家了

這應該也是阿姨我最後一次可以好好玩玩抱抱這小妞了~

來吧~!

KYLIN  

( 感謝兩位的...... "想"幫忙! ( ̄(エ) ̄)ゞ )

 

KYLIN小妞一大早剛到時, 只喜歡阿姨我! :D

對我們家帥翀一點一意思也沒有!  

兩個小傢伙, 都只愛我一個! ♡(.◜ω◝.)♡

但也不算麻煩, 偶爾來找我撒嬌一下, 然後兩個各自玩各自的~ 

 

直到下午出門吃飯回來,

KYLIN小妞突然假裝跌倒, 兩個小朋友開始大笑後, 

接下來, 我就變成大電燈泡了!! (。-_-。 )

 

兩個人開始你跌我也跌, 你笑我也笑, 你去哪我就去哪.......

IMG_8302  

邊聽音樂, 兩個人一下唱歌, 一下轉圈圈!!  (<< 要不要這麼夢幻啊!)

IMG_8317a  

 

兩個人, 心情大好!!!

我猜,KYLIN跟媽媽的互動大概就很親密, 

所以KYLIN心情實在好到, 抓了翀翀就親下去了!

1 kiss  

(UMmmMA~  (・_・)❤(-_-) )

翀翀還在驚嚇中, 想說, "ㄟˊ , 剛剛是怎麼回事兒!?"  

KYLIN又親了一下!

kiss  

 

我想, 大概是感覺不錯吧~

因為接下來~ 翀就不斷的, 自己把臉湊過去, 等待KYLIN的親吻!!

more kiss

 

之後的兩個人, 閃到我都看不清楚了!!!

happy together  

( 看看翀那溫柔的眼神!! )

( 而且他們真的是, 你一口, 我一口, 你一口, 我一口....(* ˘⌣˘)◞[_]♥[_]ヽ(•‿• )... )

 

Mr. Lackey ah~

你真的捨得拆散這兩個兩小無猜嘛!!!   (>’o’)> ♥ <(‘o'<)

緣分捉弄人啊~~~ 

相處這麼久了, 最後一次相聚才來演這齣!

 

希望你們在美國的新生活, 一切順利, 健康快樂! 

我們有緣的話, 世界各地都可能來相會!

I'm going to miss all of you......... A LOT!   ( °̥̥̥̥̥̥̥̥◡͐°̥̥̥̥̥̥̥̥)

Keep in Touch.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mi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