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4/11/16,

這天依舊是 吃玩睡  吃玩睡 的行程~

而且就在我整理照片的時候才發現.......

這天的照片好少啊!!!

鬆散又慵懶的行程, 到了第三天, 連照片都省了!

反正若光看照片, 也快看不太出來這到底是第幾天照的了! (ꉺᗜꉺ)

IMG_6212a  

(這位小朋友, 依舊漂浮著...(੭ु。╹▿╹。)੭ु⁾⁾)

 

今天有個大不同是..... 媽咪我, 趁翀翀在午睡時, 下水了! 

(雖然這裡白天攝氏27度左右, 但我還是覺得水好冷啊~ 遲遲不想讓身體下水!)

mami swim  

( 太陽好大啊~ 眼睛睜不開啊!! (๑*౪*๑) )

 

啊! 今天還玩了一個Family的小活動, "寄居蟹賽跑"!

媽咪我選的寄居蟹得了第三名, 所以我們得到冰淇淋一球!!  Yay~

crab race

(冰淇淋, 秒殺!)  

喔! 翀也因此突然就會跳螃蟹舞了!

不過只拍到2秒! 只好不斷重播........ 

 

(((┌|o^▽^o|┘))♪)

 

OK, 重要時刻又來了, 下午茶!

今天竟然連餐點都沒照了! 

最後一天的下午茶了~ 真的捨不得.................... 這裡員工!

他們真的親切到, 想回來找他們玩!!

staffs  

( BULA! )

 

傍晚, 本來想帶翀去看打鼓秀的!

結果在打鼓秀時間快到時, 翀竟然睡著了.............. ( •᷄⌓•᷅ )

在這個六點尷尬的時刻, 他到底是要睡天亮, 還是小睡片刻? 那晚上是幾百點才會睡?

總之, 就這樣回房了!

這時, 馬仙突然告訴我, 其實傍晚CLUB有提供免費的雞尾酒跟小餐點...  - =͟͟͞͞ ( ꒪౪꒪)ฅ✧

怎麼可以!!  

怎麼可以現在才說!!!!!!!  都來了第三天了!!!

因為不能帶小孩進去, 而且要有人看翀翀睡覺, 所以我們只好輪流去, 

推來推去, 我們都希望對方先去探路後再回來通報情況.......

結果我推輸了.

好吧, 我先去!

10814387_10152599375323533_1055057735_n  

(  (≧ڡ≦*) )

MY GOD!!!!!! (´◉◞౪◟◉)

這些是什麼東西這麼好吃啊!!!!!!!!

有牛, 有雞, 有蝦, 有鮪魚, 鮭魚, 水果汁, 茄子, 堅果, 起司棒.........和調酒喝到飽!!!!!!!!!

我內心不斷吶喊, "天哪, 我前兩天到底都錯過什麼了啊我!!!"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"我可以不要回去跟馬仙交換看翀翀了嗎???"

我內心才剛剛吶喊完, LAY BACK了一下, 沒想到, 竟然看到馬仙跟我兒子在門口看著我!!!!!!!

COME ON!!!!!

兒子!!!!!  

先生!!!!!  

你們有需要這樣嘛!!!!!!!!

我本來很想再來兩杯調酒的說................

OK, 換換換換換...... (這故事告訴我, 請好好把握住每一次短暫的美好) 

 

兒子傍晚時, 短暫的休息片刻, 換來了我們的雞尾酒和小點心.......... (◜௰◝)

當然還有, 他晚上11點才入睡的代價!!  (⌓⍢⌓〣)

CHEERS     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mi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