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裡晚上沒有甚麼活動, 天一黑就很安靜~
是極度良好的 FAMILY TIME!


在家裡的大電視機暫時還無法接收地方頻道之前~ 
我們靠著連接電腦網路及過去磁碟裡收集的影集當消遣。
一是透過網路, 從美國看到紐西蘭的日本歷史影集 「大河ドラマ「~姫たちの戦国~」」,
二則是馬爺過去蒐集的磁片裡的乾隆王朝」。


另外, 為了培養我貴婦的氣質~ 也期待以後我的小孩能稍微愛看書~
最近從馬爺的書櫃中, 挑了幾本書來看。
正在閱讀的是平家物語, 這是馬爺強力推薦的一部日本歷史小說集。
雖說是本打打殺殺的歷史小說, 但馬爺買的是「宮尾本平家物語」,
內容相對含有較多女性的情感及描述~
加上之前去*京都之旅*時, 有帶我參觀一些宅院, 並提及過此本小說的內容,
更增加了我對這部小說的興趣。
如此一來, 就算我一個人喝個貴婦下午茶~ 
也能看似很有氣質的一邊閱讀有趣的書籍, 一邊品嘗這裡略有碳烤香味的咖啡+精緻小點~
絲毫不遜給那些三姑六婆團或是老人閒聊團。


因此, 目前一共有三個歷史古裝劇~ 同時在我的腦海裡跑來跑去!!
光是人名, 地名, 還有這些之間的關係! 就搞得我昏頭轉向~ *@_@*
連作夢都夢到不知道在跟"太后"忙什麼.........


馬爺說我最近講話越來越有氣質了! 偶爾咬文嚼字~ 越來越有文人的氣息! XD
雖然搞笑成份居多~ 整天"喳"來"喳"去~ 也還真是挺有趣的! 
看來倪老師是對的, 這趟回去~ 我要去倪老師那搜刮他的影集們~ 
繼續培養我的文人氣息~ 填滿我閒妻生活的空隙阿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mi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