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年5月21日星期一,

出發囉!!!!!  :D

本次班機, 在我去新加坡之前就訂好了,
很不巧的, 就是那可惡的JetStar!
算了, 畢竟這次是短程, 能有多差呢!?
我們就盡量精簡行李, 因為若要拖運......請加錢!
但是我們一共有五個人, 三位美女~! 為了保險起見, 我們還是打算拖運一件行李.

前一天晚上, 馬仙問我要不要網路上先付款, 
我想說, 如果價錢一樣, 乾脆現場付啊! 不然不同重量價錢還不同! 很麻煩~!
要是我臨時多加或減少行李, 不是還要再補錢, 就是我多付我也每送!

我們三個首發, 先到機場Check-in 行李, 馬仙跟Jack 隨後到.
JetStar 櫃台的先生說, Check-in 行李一件, Seven"汀"
我心想, 昨天馬仙好像說, 15公斤要15塊, 20公斤要20塊之類的, 
雖然秤重機上顯示15公斤多, 多兩塊錢也很OK,
問都懶的問, 我就掏出我的信用卡說 "YES!!"    
一旁的Peggy說, Seven"汀" 耶!    我還說, "對阿, 差不多吧!"
Peggy立刻說, 是"七十塊錢耶!!!!!!!!!"
?! 蛇~麻~!? 我不相信...................
我跟那位先生double check, 又去跟隔壁櫃的小姐triple check, 
她說, "對, 這就是臨櫃check-in行李的價錢
!!!!!!!!!!!!!!!!!!法克!!!!!!!!!!!!!!!!!!!!
都要出發了! 能不付嘛!?!?!??!!!??!?!
煩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耶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!!!!!!!!!!!!!!
法克!!!!!!!!!!!!!!!!!!!!法克!!!!!!!!!!!!!!!!!!!!法克!!!!!!!!!!!!!!!!!!!!
我要客訴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 
Anyway, 
至少我們安全到基督城, 也安全回來了...

既然都到基督城了, 就開車繞繞看看吧!
從機場離開往市區的路上, 房子都很新, 已經看不出有大地震的痕跡了...
但越往市中心, 就開始看到, 仍有許多建設中的工程, 及拉著黃布條的禁止進入區!
不難猜想, 當初地震的可怕!!
本來想去即將要被拆掉的地標 -- Cathedral教堂看看的..........
可是很多地方都無法進入, 路又不熟, 繞了半天.......決定放棄了!
但似乎還是有被眼尖手快的我瞄到一個神似的建築!!!   ((是它嗎?!))

下一站: Lake Tekapo.  
如同我三月分的北島之旅, 一路上.........還是各式各樣的草原風情, 以及各種的牛羊馬們.......

到達目的地時, 天都黑了.....
不過不要緊,  因為我們就是來看星空的!!!!!!
Check-in我們當天要住的溫馨小木屋後, 就是晚餐時間啦!!
剛剛那一片片的草原的上面的牛阿羊的...........
晚餐不囉唆, 就是他們了!
(無圖中, 請好心人士提供, 謝謝)

我只能說, 大家運氣真的好翻了!!
今晚的星星真的超~~~~~~~~~~~~~多~~~~~~~~~~~~!!!
整個灑下來!!! 
若不是有山, 有樹, 有房子.......那星星真的多到清楚到要落地了!! 
為了要記住並分享這片星空的美, 
馬仙拿出了他的新法器 -- 相機腳架, 幫大家拍照!
效果超級讚耶!!!
所以我們決定要來大合拍!
畢竟是要拍夜景, 要曝光很~久, 所以大家都要定格!
剛剛還很興奮, 大家還吵吵鬧鬧的, 突然一下夜深人靜............. 
.........我好想笑喔!!!!!!!!!!!
但我一笑身體就會晃! 所以, 我試圖閉上眼睛, 不能笑!  
結果, 馬仙就大喊 "好~大~的流星!!!!!!!!!"
!!!!!!!!!!!!!!!!!!!甚麼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     
流星, 能等到我睜開眼嘛!!!!!!!!! 在哪!?!?!?!?!?!!?!?!?! 
結果, 就在我們前方的同一個地點, 立刻又來了一個比較小的快速飛過!!
然後相機終於 "喀嚓" 了!!
大家好興奮!!  
因為我們竟然跟流星合拍到了!!!!!!
而且那流星真的很大, "聽說"最後結束時還有個小爆炸, 所以真的非常亮!!
"他們"一邊看相機, 一邊回想討論.......是流星嗎?? 怎麼可能這麼亮又清楚..... 餔拉餔啦..............
我無法參與!
我試圖想看看照片上有沒有我看到的第二顆小流星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沒有! 那顆小又快了, 不夠亮!  >_<
馬仙試圖想安慰我, 我看到的那個也是流星, 他也有看到, 只是那個大的......... 餔拉餔啦..........
Peggy說, "喔, 我沒看到第二顆小的, 但是那個大的......... 餔拉餔啦.........."
喔, 我不想聽!  好冷, 我要回小木屋!

再來就是沒甚麼好詳述的"大富翁"之夜了...
我只能說 "心誠則靈" !
馬仙要甩多少有多少, 想去哪就去哪! 
我看這幾天的好天氣, 應該也是他前一個星期夜以繼日的, 看氣象預報求來的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mi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