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萬鈞 樣 的美好假期在昨天結束了~
為了今天早上要起床上班, 昨晚還差點失眠!! 
一切回到正常的作息生活......
唯一改變的是...我們可以看電視了~~~~~~~!!!!!!! XD  
(電視轉接器終於來了!! )
大螢幕, 畫質清晰!!  滿意!!!  :D


如果沒有其他意外或是變數, 下星期我就要拋家棄夫, 離開威靈頓一個月了~
雖然 萬鈞 樣 一向不會無聊, 很會自己找東西玩, 
但是我還是要自以為是的想說..., 
>>沒有我在旁邊吵吵鬧鬧, 偶爾還是會感到孤單吧? 
>>還要上班的他, 下班後要吃些什麼呢?
想要做些什麼...能留下來讓他偶爾可以簡單加熱, 就吃到我的愛心! :P


記得 萬鈞 樣 先前對我心血來潮亂捏的"蔥抓餅"很有興趣!
這好像可以冷凍很久, 而且可以立刻煎食~ GOOD! This is it!!
就在假期結束的前一天, 再來玩一次看看吧!

玩著玩著, 就開使改革創新了!
萬鈞 樣 說他要很多很多蔥!!  所以他自己做了一個有著 "清盛 公"的臉孔的蔥盒子!! 
又把冰箱裡面的韭菜拿出來, 做了兩個加上碎絞肉的韭菜肉盒子, 和兩個只有韭菜的素韭菜盒子!

我們實在太好奇這些盒子吃起來是什麼樣子了!!
所以~ 沒辦法冰起來以後吃了......
立刻變成當天的晚餐!!
萬鈞 樣 很會煎~ 煎的很Crispy!! 
((煎過後的"清盛 公", 看起來更MAN了!))

食評: 
結果~~~
很好吃阿!! 有像阿!! 有像!!
加肉調味過的韭菜肉盒子第一名!! 
其他兩個也很香~ 但口味略嫌單調! 
下次可以再多放一些材料進來配一下!  :D 

原來, 這些盒子們, 也不過就是這樣馬~!!!
看來~什麼餡餅, 胡椒餅~ 不過爾爾~!!!  XD  
好!!  我下次再來!!!!!!!


最後, 我們還是有留下一些愛心蔥抓餅, 給親愛的萬鈞 樣 冰起來的啦~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mi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