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哈哈~
一轉眼, 網誌就荒廢一個多月了!!
但, 這也沒~辦法! 因為閒妻最近不閒了!!


閒妻前一陣子, 終於閒不下去了.......
就在快要閒的發慌時, 偶然的因緣際會之下, 竟然就進了 WETA上班了!! XD
老公以前為了保密條約, 都不敢跟我聊太多公事! 深怕一不小心就說溜嘴! 唼~
現在.........
嘿嘿~, 我也知道!!! 咧~~~! 但我也不能說~~~!! XD 
(哪有什麼鬼秘密!!)


4/26開始上班, 才上了一個星期多,
就在我正要對新學會的軟體, 漸漸熟能生巧, 並期待可以再學其它新東西的時候,
我就請假4天啦!!!  ""老公去出差!  哈哈哈.....
(阿唷~, 我面試的時候有先說啊! 是既定的行程馬~!)

第一次做廉價航空飛這麼遠, 終於深深的體會到, 廉價航空的廉價之處!
回程的班機被莫名其妙取消, 自動幫我們班機直接延後兩天!!!
沒通知到我們本人, 還一付很跩表示有試圖連絡過我們幾次!!
然後要求改早一點的班機來, 還說無法別住住宿, 也不能再改班次!
 ((((((((((((((~~火~~)))))))))))))))
搞到今天一大早才回到家, 然後直接去上班!!
不過還好時差+飛機上睡睡醒醒的, 總算撐完今天!


但是.......但是.........
我隔壁同梯的先生, 就在我不在的時候, 學了看起來很厲害的新東西啦!!!  >___<
我也要學~~!!!!!!!  快點再教我一次!!!!!!!!!!!!!!!
怎麼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下星期又要請假一個星期哩!! :P
還不是為了要陪親愛的Peggy Chi, Hitomi Tung, & Jack Tsai去南島玩!!!
這也是既定的行程阿~~!! 面試也有先說好的阿!! XD 


既然面試時都說好了, 那就這樣吧!  我看就安心的去玩吧!! 哈!   Y ^__^ Y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mi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