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哦~ 買~ 尬!
我已經從南島玩一大圈回來了!!!!! 
但我的新加坡作業還沒補寫完...... @__@
就說閒妻很忙吧!

2012年5月11日星期五,

這天早上跑去吃了另外一家也很有名的連鎖早餐店: Toast Box 吐司工坊 
uhmm~~ 也很好吃耶!! 
阿土的吐司沒有阿坤的那~麼酥脆! 但阿土Kaya比較沒有這~麼甜! 我比較愛!
這次配上"薏米水", 還有蛋肉麵<<< 哈哈哈~ 竟然有賣, 我就吃吃看馬!   
結果, 非常好!!    很想要..... 通通再來一份!!

接下來前往.......幾乎是這次行程中, 唯一由馬仙指定, 我純愛相隨的行程--"玩具博物館"!!
裡面有繼續存活下來的卡通的祖先, 還有早已沒看過的卡通玩具...... 
Well........... 我個人覺得................... 
祖先的卡通 or 卡通的祖先, 很...... 酷!
沒看過的電影或卡通的相關商品, 一律有看沒有懂, 也沒有漣漪!
好, 就這樣! 

為了可以一邊吹冷氣, 一邊逛街 + 吃東西, 我們決定前往下一站!! Vivo City~~!!! 
因為哪邊還有我吃不完之旅的重要餐廳的分店: 無招牌海鮮 No Signature Restaurant!!!
Yeah~~Yeah~Yeah~!!!
不過百貨公司就是百貨公司啊! 果然沒有甚麼大不同! 
鞋子老早就買好了!! 住在"樸實"的紐西蘭, 也不需要甚麼奢華的商品服飾, 
擺明只是來吹吹冷氣, 耗耗體力跟時間, 等肚子餓的時候再去吃飯而已馬~!  :D
本來我的計畫是在哪裡吃晚餐的........但是................... 怎知道.............. 我們肚子這麼爭氣!! :D
就當作是晚一點的中餐吧!!
大~螃~蟹~ A~gain! 這次是"白胡椒"口味!! ♪( ^ ▽ ^) "叮咚叮咚"


今天馬仙的會議終於正式結束! 我們要去逍遙一晚! 今晚改住: 金沙酒店, Marina Bay Sands!!!
反正吃也吃了, 早點進去瞧瞧吧!!
果然是 >>> "~~~" 
不是蓋的!! 大廳很寬敞, 還有美女現場國樂弦樂四重奏!
我們住26樓, 有海景房! 很美~耶! ((馬仙只敢遠觀, 不敢過分接近窗戶! XD))

房間逛完, 逛飯店!
哇~~~!!! 住這裡, 不就是為了這個游泳池嗎??!!!
所以!!  我們決定!!  馬上!!  立刻!!!  
出去買東西吃!!!!! 
>>> 然後再趕快回來去游泳池阿!!!
真的還沒餓, 但是剛剛計程車司機推薦了一大堆東西!!
我們明天要回去了, 還有這麼多東西還沒吃到, 而且晚上一定會餓啊!!!


下一站: MAXWELL 熱食中心! 
My Dear 來自新加坡的Hui-Fang說, 買那個很多人在排隊的就對了!!!!! 

真的很好吃耶!!!!! 齁唷~ 好飽喔!
而且每個來買豆花的, 幾乎都買10碗以上!!! 害我跟馬仙, 只好買3碗帶走!! << 以防萬一!!! XD
不好意思寫.....我們還外帶了"一些"其他有人在排隊的攤位的餐點......香噴噴的帶回我們的高級飯店!! 
(寫到我都覺得好飽喔!!)

晚上去了游泳池, 還硬是點了兩杯雞尾酒!!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mi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