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5 Nov. 2012, (16w+?d)

這天晚上睡前, 肚子依舊咕嚕個沒完~
想說摸摸肚子, 看能不能安撫一下肚子或寶寶的情緒......
結果, 感覺我的手被頂了兩下!!
這是!!!!! 
寶寶在踢我嘛??????
我跟馬先說~ 我好像可以感覺到胎動耶~
馬先也伸手在我肚子上等候.................... 
真的!! 他被連踢了他三下!!! 

這就是我們兩個, 第一次被人踢還很興奮的感覺
然後我一整晚都在等待繼續被踢....... 而沒睡好!! =__=


BTW, 今天紐西蘭的花火節~
管它原本的由來是甚麼, 現在都變成 >> 慶祝第一次感受到被寶寶踢了!!

放煙火的地方在威靈頓的港灣,
港邊竟然架設了小型的雲霄飛車及很多小吃攤~
如果明年還有這些設施, 我跟Cherry一定要上去玩, 然後我還要買熱狗! XD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mi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