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握~~~ 的天啊!!!  

我竟然, 生~~~ 完~~~ 了!!!!!!!!!!!!! 這一切都是夢嗎?????? 
太~~~ 奇~~~ 妙~~~ 了~~~~~~~~~~~~ !!!
雖然時間提早了一些, 但是一切真的比我預期的還要順利很多很多!! 
 
小寶貝的到來, 不但為我和馬先生的生活帶來許多的變化及新的想法, 
也讓我深深的感受到, 原來身邊有這麼多人, 也對這新生命的到來而感到喜悅!! 
 
現在回頭想想............我的的確確是個超級幸運快樂孕媽!!
不但生產過程非常順利, 在整懷孕的過程中, 
除了老公無法時時刻刻陪在身邊~ (說不定.........這不是件壞事!! XD) 
我倍受身邊很多人的呵護!
真的很謝謝身邊所有人的關心及照顧, 
我的孕期才會如此快樂又順利!
 
雖然我不是個很聽話的孕婦~ 但真的非常謝謝辛苦的翁媽媽~
賣老命的堅持在照顧我的飲食起居! 
讓我成為人人稱羨的美麗的大肚婆~ 
讓我跟小北鼻都吃得這麼營養又健康, 不水腫, 沒痘痘, 也沒亂發胖~!! 
 

( Photo &  Edit by My Dear Annie Chi~ )


  
 
謝謝翁爸爸陪我去爬山~, 逼著懶惰的我多運動, 讓我生產這麼順利!!
 
謝謝翁哥哥叫我不要鐵齒亂吃東西, 還是會偶爾帶我出去解解饞~ 
還到處打聽各種懷孕資訊給我參考!
 
謝謝我的飯友們~ 陪我消饞解餓~ 滿足我叛逆的嘴和心!
 
謝謝親愛的小姑姑和Peggy Chi,Annie Chi, 因為你們關心和陪伴, 讓我的孕期快樂+有趣很多很多!! 
Peggy Chi~ 因為妳的陪伴~ 真的讓我覺得"有伴真好", 竟因而讓我有了... 第二胎不是不可能的念頭!!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((  OMG!! )))
還有很多很多數不完的親戚和朋友的關心和祝福~
造就了我整個孕期及生產過程都如此的歡樂又順利!! 
 
我看~ 全天下大概沒有多少產婦, 有這麼多的人來"待產室"關心了!! 
搞得我連在待產室, 都很Happy, 不緊張!! @~@! 
 
( 來待產室裡參觀的人, 其實還有......
翁媽媽~ 小姑姑~ 怡君阿姨~ 炫如~ 和被拒絕在門外的翁爸爸 & 翁哥哥~ XD )
(還好...我肚子遲遲不痛!! 不然......都不知道怎麼招乎這些興奮的人們!!....... @__@)
 
 
我想, 真的是受到這麼多人的集氣和祝福, 才讓我的產程超級順利!!
讓從一懷孕就在擔心要怎麼生的我, 都覺得, 原來生產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困難及可怕!! 
 
最後, 還想謝謝親愛的公公及婆婆, 
熬夜陪我度過最辛苦的最難熬的生產過程~ 
幫我念經祈福, 加油打氣, 按摩子宮!!!!!  還很鎮定的幫我拍照攝影!!! XD   (Pic3)
 
謝謝小寶貝順利的到來我的身邊, 讓我和身邊的人, 都變得更貼近, 更幸福快樂!!
 

 
(Welcome~ My Dear Little Ma~)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mi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