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全職媽媽的第三個星期,
不知道是我的"教育"出了問題, 還是這個大小的嬰兒(7W+)就是這樣............
我的寶寶........越哭越大聲啦!!!!!!!!

這個星期, 寶寶比之前還愛哭!!
醒著的時候也很愛人抱~
玩著玩著, 突然一想睡了就大哭!! 還很難入睡!!?
有時連抱著 + 走來走去 + 一邊哼哼哈哈, 都還是無效!!
還是一邊哭, 一邊扭來扭去, 一邊蹬啊蹬的....... >__<
直到真正睡著前, 會有好幾次的"假睡", 眼睛瞇了又大起來, 瞇了又大起來的輪迴~
不知道再檢查什麼!!!
以為這次是真的睡著了~ 不是我一坐下來眼睛就又張開, 就是一放到床上就醒!! =___= 
還常常被他自己打呼聲嚇醒!! @~@    那a阿ㄋㄟ...........



不過寶寶只要有睡飽飽起床, 都會在床上開心的笑~
而且, 最近會笑出聲音囉!! 
這是寶寶最最超級無敵可愛的時候了!  
比睡著還可愛更~多!!! :D

 

希望可以快點找到能和寶寶和平相處的方式.......... 
不然我跟阿嬤都要失去耐性啦!!!  (其實是我.............)

Baby ah Baby~, where is your daddy?!!!!!!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mi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