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六月, 就這樣過去了~

轉眼就七月了, 兒子三個月了!!

三個月的寶寶, 跟兩個月的寶寶, 最大的差別就是 ------------
哭的聲音啦!!!!!!!!!
他已經完全擺脫小北鼻那"哇~哇~哇~"的可愛哭聲了......
哭的聲音也有更多種了~
有時沙啞, 有時高亢, 有時有高低起伏, 啊媽說很像在唱歌!! 

當然, 逗弄時能發出的聲音越來越大聲, 也越來越多種聲音了!
以前啊媽都會說, "嗯~? 你要說什麼啊? 大聲一點啊! 嗯~? 再大聲一點啊!!"
最近啊媽都說, "喔~ 是喔~~ 這麼大聲啊! 已經不用更大聲了!!" 

還有啊, 北鼻的脖子也越來越硬囉~ 
趴在床上, 已經可以撐很高起來了!!

(So~~~~~~~~~ Cute~~~~~~~~~~  手上怎麼有這麼多圈圈啊!!  XD)
 
常常睡覺起來, 也位移的很明顯了!
真的要加點防護措施了!
 

最近北鼻醒著的時間也變長了, 相對我可以偷懶的時間更少了.....
好在我遠從紐西蘭請來一個貴的不得了的(馬褓母)來幫我.......
效果還算不錯!!
讓我的媽媽手得到一些休息緩衝的時間..... 
也讓我有時間終於可以出門透透氣, 解解每天關在家的悶,
短短的三個星期, 
至少我去按了摩~ 逛了街~ 吃了下午茶~ 


剪了頭~ 拍了全家福照~  (原來我這麼胖!!!!!!! > ~ <)


見了啊宙~ 泡了湯~


還去參加了一個 "新竹蛇寶媽"的聚會!!!  哈哈哈~   :D 


非常充分利用馬褓母在的時間!!  

不過啊不過~
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~別快!!   怎麼這麼快!!!!!!!!!!!
馬褓母又回紐西蘭上班啦!!!
馬褓母又恢復 idaddy 的身分了.......

 
我的媽媽手+媽媽腰, 也立刻又回來了........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mi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