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要去參觀爸爸的行程: 海洋軍事博物館!不過不論行程如何,都要先來好好的吃個早餐!

這天選了一家CREPE,可麗餅店,我跟馬先各自點一份鹹的(Ham&Cheese&Egg),一份甜的(Mix Berries)可麗餅,兩份都好好吃而且份量剛剛好!還以為馬先那份甜的吃到後來會很膩吃不完,沒想到他根本吃到連奶油都沒剩!喜歡到處嚐鮮的我決定,下次如果還有機會來聖地牙哥玩,還想再來這家可麗餅店光臨!ʕっ˘ڡ˘ςʔ

(@Chocolate Cremerie)

出發啦!

因為是周末連續假日,聖地牙哥整個港邊有好~多活動,好~多人潮和車潮,馬路都快要變停車場了!觀光客的我們,對於附近交通和停車資訊不是非常了解,只好決定把車子開遠一點停後,再走回來碼頭...。

(爸爸非常興奮!)

進入船艙後,整個一樓是平面寬廣挑高的空間,停放很多飛機,目前的用途當然是海事博物館的展場服務處和體驗處,除了有許多機型的模型可以"試坐""觸摸",也有另外付費的3D模型機可以體驗(我們沒有體驗,因為除了排隊排很長以外,我們也很怕頭暈)!耶... 其實..... 我連 "Top Gun"都沒什麼印象了... 也沒當過兵... 也不是軍事迷... 所以... 哪駕飛機有什麼英勇事蹟, 我都不曉得!就算走進去坐在模型機裡,看到了超級無敵多很酷的按鈕, 搖桿和機關,也沒有"哇嗚~"或是身入某個奇境的美妙感!¯\_( ◉ 3 ◉ )_/¯ 我只能以"審美"的角度,欣賞整艘大船的造型及結構。

一樓大廳的邊邊,有許多出入口可以下船艙內部參觀,裡面走道不大,有很多很多的小隔間,感覺機關重重!裡面可以看到軍事操作指揮台,駕駛艙,機房,寢室,牢房!等等等... 不時還會搭配許多真的大小的假人實況模擬,坦白說,挺嚇人的!!!

(CREEPY。。。)

參觀完船艙,可以上去二樓的甲板,上面展示著各種退役的軍機,有戰鬥機,直升機和運輸機等等;有些有開放進去摸摸看看,有些則是純展示。

(不好意思阿帕契姐,但這姿勢跟飛機合照真是生動又好看!)

(想必他叫"轟炸機"吧!天啊~ 我好懂喔!)

(照片裡港口的那頭,是"現役"的航空母艦!)

整個博物館裡有好多退休的老兵在裡面服務,除了當服務人員以外還能身兼解說員。他們一個個興致勃勃的向來參觀的人們介紹著各種機型和其戰鬥史,甚至他們服務過的單位機關和參加過的戰役,...。.。。...(*゚ー゚)ゞ 我知道...我自己都有一種有眼不識泰山的感覺... 心裡確實是佩服及尊敬的,只是我搭不上什麼腔... ₍₍ (ง Ŏ౪Ŏ)ว ⁾⁾ 

ANYWAY~ 我帶著像風一樣的男孩~ 也只能跟著他從船艙內奔跑到樓上的停機棚~用我們自己的方式在此尋歡!¯\_ȌᴥȌ_/¯ 

(翀哥說他在學這位指揮官的動作,但為何我覺得...哪裡怪怪的。。。)

(巧遇某個結業典禮。)

奔跑的好處就是,還我一個需要午睡充電的小子!( ᐛ )و 爸媽的休息和吃飯時間終於到了。。。也不用估狗了,哪裡排隊人多就去那吧!

(不需考慮小童能不能吃的餐點,總是特別迷人!)

吃完了小點心,整個都忘記原本還想去旁邊看各式各樣的大帆船和沙雕展了!直接衝向San Diego OUTLET!期待著會有什麼特殊的連假優惠!(畢竟San Diego回LA要大約兩小時的車程,也想早點啟程免的回到家太晚了。)

結果,這麼大的OUTLET,竟然沒有馬先想買的衝浪褲!我想買的鍋子竟然也比網路店家還貴。。。ಠ╭╮ಠ 桑心~ 空手而歸了...

掰了~ San Diego! 下次見啦!

這次來聖地牙哥有一個旅遊心得就是:

聖地牙哥到處都有停車場,有平面露天的,路邊停車格,和停車大樓等。但是每個停車場的收費方式都非~常不一樣!有5點以後停過夜只要$10但早上六點後開始另外收費的;也有12小時內只要$15的;還有停一天可以隨便進出,但是一天要$50;和白天最多只收到$30等等等等,超及多種不同的收費方式!若要開車來,一定要在停留地點的附近先找好最適合的自己的停車場,不然就只好排隊加花錢了事了。

聖地牙哥好好玩~三天兩也絕對不夠的!相信我們很快就會再來了!٩(◕ั ∀◕ั๑٩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mi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