搬家搬多了, 為了瞭解新環境的生活資訊, 現在養成了到處蒐集各種的資訊的好習慣!! ☜(˚▽˚)☞ 除了參加社群網站的地方資訊官網, 地區性的媽媽社團, 還有就是在公園或圖書館和小孩年紀差不的家長聊天... 

之前在臉書上, 看到有朋友對於一個叫"Fiesta La Ballona"按"有興趣", 我立刻點選進去看了一下活動內容, 地點就在離我們家不遠的Culver City的一個公園 (叫 Veteran's Park ) , 活動內容有: 現場音樂演奏, 很多的流動餐車, 品酒區, 遊樂園區, 和藝術園區。哇嗚~ 看起來是個什麼都有, 誰來都可以很好玩的一個活動! 立刻加入我的行程表中。活動時間只有八月底的最後一個周末, 從星期五下午四點半開始到星期天晚上。

八月底的加州依然艷陽高照~等翀哥午睡起來再出門, 也都還非常暖和! 因為活動有三天, 還沒去也不知道長什麼樣子, 還在猶豫要不要衝去看看, 差點要帶翀哥去旁邊的小公園騎他的滑板車了, 翀哥竟然要求要去我電腦裡面的那個公園玩! (゜▼゜*) 精明喔, 小子!! 知道有SPECIAL喔!! 媽媽看一下地圖.....有導航~... 走吧..!

 

哇~~~ 這是什麼啊~~~~~~~~

這個公園好~ 大~~ 喔!! 好多遊樂設施+餐車喔!!!不用入場門票, 只需要購買遊樂券。媽媽不囉嗦, 立刻買了20張遊園券(一張一美元), 準備要跟翀哥來好好遊玩一番~

第一站, 翀哥想要"丟飛盤套鴨鴨",  結果, 原來玩遊戲得獎品的攤位, 是"付現金"的!! 遊園票只用在那些轉來轉去的"遊樂器材"上!! (,,꒪꒫꒪,,)  還好我今天有帶足夠現金出來。。。

接下來, 只好誘拐翀哥先去做那些遊樂設施吧! 不然我的20張遊園券要怎麼辦啊~ 先來個看似比較優雅且應該不會太暈眩的小型摩天輪吧! 還可以順便看個風景~ 

哇, 這公園真的好大喔! 

( 遊樂園區的一角! )

( 攤販區得一角 )

( 餐車區 )

今天剛開幕, 所有需要使用遊園券的遊樂設施都 2 for 1! 也就是說, 我跟翀哥兩人程座只收一人分的票券就好啦! 哈哈~ 。。。看來我們還有很多可以轉。。。¯\_༼ ಥ ‿ ಥ ༽_/¯

(旋轉飛行傘~)

之前還在買票券的路上,翀哥老早相中了一個打棒球的遊戲!不論有沒有擊中大獎,都可以獲得安慰獎-充氣棒球一個!好吧~ 這小子都特地帶我走回來這裡了,看來是沒玩到這項遊戲是回不了家的!拿出現金來吧!

(充氣棒球棒,得!)

睡得晚晚還東摸西摸才出門的我們~ 沒玩幾樣差不多就是晚餐時間了!趁著上完流動廁所剛洗完手,排隊人潮也還不多時,先來搶食吧!

媽媽時間算得剛剛剛好,馬爸爸下班加車程,人一到正好來與我們一起晚餐!

(印度串燒組合,$11;旁邊寫著新鮮果汁但喝起來很淡的芒果汁,$4)

剛剛為了說服翀哥先去玩使用票券的遊樂設施,我不斷告訴翀哥,等爸爸來在玩丟汽球的遊戲,爸爸很厲害喔!XD 不過,這年紀的小孩能隨便乎巄的嘛!?( ̄ω ̄;) 所以爸爸立刻來表演了標靶射擊和射氣球!

雖然沒有得超級大獎,但是兩手已經拿不太住所有的獎品,翀哥還堅持要全部都要自己拿著!這下非常滿意的翀哥,又可以繼續他的轉轉之夜了~

(基本款,旋轉木馬)

(旋轉軌道車)

(旋轉蘋果, 這還可以在裡面自轉!! @~@)

轉到這裡,應該也轉的差不多了 ( 票券花得差不多了... ),心臟很強大的翀哥,對於旁邊飆很高的大旋轉車很有興趣。。。爸爸跟媽媽都很害怕(⊃д⊂)。。。還好他身高不夠,小朋友真的不能玩啦!

最後,他選了一個我意想不到的遊樂設施,做為今天遊樂園之午後的結尾~ 那就是。。。超高溜滑梯!前面還一度有兩位小朋友上去以後臨陣不敢下來,害我們排隊等好久。。。

自從上次在納氏草莓園和我玩了快速滑水道以後,我以為他再也不敢去玩這種很高的遊樂器材了!我看,我整個是搞錯方向了,他應該是從此免疫,再也不怕高又快這種東西了!( ̄ω ̄)

另外,不是我在說,或許是這些設備比較老久的關係?沒有修改成偷時減料?每一個遊樂器材真的都轉~ 好~ 久~ 耶!(@ˊ⌄˴@৲ु 突然懂了,為何新型的遊樂器材,只轉這麼少圈。。。₍꒵꒱ꂶ ˙̫ ꂶ꒰꒵₎⌕

意外的~快樂的~星期五傍晚~

 

PS。超高溜滑梯也是"2 for1"喔!怕高的馬先免費獲得一次超高溜滑梯的體驗~,下來竟然得意洋洋的說"EASY~"! uhmm~ 是為父則強了嘛!?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Remi98 的頭像
Remi98

Remi's life around the world!

Remi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