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蘇黎世的冬天來說, 前幾天天氣都算很好, 氣溫大約有攝氏8-10度~ 

昨天就跟馬先約好, 趁著今天非假日, 人潮沒這麼可怕, 中午要再去Bellevue站的聖誕市集吃東西, 順便帶翀兒去溜冰!! 因為翀兒去市集很多次, 知道哪邊有溜冰場, 加上Peppa Pig也有去溜冰!!! 所以翀兒一直很想去玩~

結果已經出門去上班的翀爸說, 今天好~冷! 通常翀爸是很怕熱, 對冷沒感覺的! 竟然從他口裡說出冷~~~ 我還真有點意外!

沒有確認天氣的我, 本來還打算, 如果馬先臨時有事, 那我就帶翀兒森林玩哩! 


還好馬先有先預報, omg, 真的好~ 冷~ 喔~~ ( 回家查了今天氣溫, 原來只有攝氏1度~ ⊂(©෴©)つ )

我出門前就跟翀兒說, 爸爸要帶翀翀去溜冰, 他好期待喔~ 

( 因為期待等一下的溜冰, 連爸爸遲到15分鐘都乖乖等待且很開心的小朋友~ )

開心到, 結果他根本沒心情吃東西! 東跑跑西跑跑......, 我跟馬先只好快速的吞下手中好好吃的"西馬拉雅漢堡", 就結束這次的美食街之旅.....

馬先本來還想落跑回去上班了... 實在是太冷了! ⊙﹏⊙ 

但是翀兒已經到了講好的事就無法隨便更改或呼嚨的階段了, 何況他這麼期待!! 所以馬先還是上陣了~


這小子真的超興奮的! 一進租鞋小屋就說, "要換那個鞋鞋, 不是穿這個鞋鞋~" (他不是第一次來嗎??)

然後鞋子一穿好, 也不等爸爸, 自己就要走去溜冰場了!! 


( 走的真好! )

或許是媽媽看到小孩的第一次, 都會特別開心~ (*゚∀゚*) 我總覺得翀兒溜冰的一切都好~ 好~ 笑!!!

很高興的穿溜冰鞋走路也好好笑~ =͟͟͞͞٩(๑☉ᴗ☉)੭ु⁾

坐著被爸爸邊推邊傻笑我也覺得好好笑....... (*≧∀≦*)

溜冰滑倒還很高興也好好笑~ ⁾ヾ(^ิ∀^ิ)


(翀兒不甘示弱, 也想試著站起來走~)

Peppa Pig跟她弟弟George在卡通裡面, 爸爸只是說"Push push slide~ push push slide~", 然後就會溜了耶! 上場前, 媽媽我還幫他複習了一下口訣~ 

結果, ............ 最好是這麼容易!!! \(´◓Д◔`)/



最後時在是太舒服了, 被爸爸推到快睡著, 眼睛閉了又撐開, 閉了又撐開, 還不肯出來... =͟͟͞͞( °∀° )☛

( 最後終於不敵睡魔, 被媽媽抱出來了... ) 

天起太冷了, 翀兒的第一次溜冰到此結束, 趕快推回家睡覺吧!!

P.S. 爸爸在溜冰的時候不知道都在跟兒子說些甚麼, 兒子一起床就說, "爸爸溜冰好棒喔!!" (*・~・*)

最後在附上, "爸爸溜冰好棒"影片!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@Bellevue Christmas Market :D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mi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