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 2, 4/17 (五)

畢竟我們是來"旅遊"的!

今天, 我們要認真的出遊去了! ʕ•̀ω•́ʔ✧

 

不過哩~ 今天還是逃不過史瑞克的手掌心~

第一個行程就是....... 與史瑞克共進早餐!!  ( ´ิ(ꈊ) ´ิ)

day2 bf

( 夢工廠派對! ) 

 

童心未泯的我, 本來也好興奮要跟史瑞克一起吃早餐~

還有貓熊小饅頭~ 薑餅人~ 小克力香蕉棒棒糖~ ᶘ ᵒᴥᵒᶅ ~

但 .......... 為何我覺得頭好暈啊!!! 

吃一頓飯, 一下史瑞克來, 一下獅子來, 一下企鵝來, 一下恐龍來~ (ּơ̑ළּơ̑)

一下猴子來, 一下貓熊來~, 一下眼鏡男孩來.......... Σ(♡@﹏ @☆)ノ” 

我都不知道我吃了什麼, 更別說小朋友了!

走的時候, 只好帶了條香蕉跟小饅頭, 以應付待會兒一定會肚子餓的小蟲兒!

才吃完飯的我們, 實在好需要休息一下再出發... 

 

原來飯店的接駁車要排好久!

四大兩小的我們, 決定搭TAXI直接先到大三巴去了~

site c1

( 認真旅遊中....... )

 

 

day2 lunch  

( 老實說, 我們只吃了豬扒包~ )

 

我們就這樣一路邊走邊吃邊拍照~ 從大三巴, 一路步行到了媽祖閣~

site c3  

( 別看我笑容可掬~ 我的腳好痠啊~~~!!! )

 

我們本來預計晚餐要到媽祖閣廟附近的一家聖地牙哥酒店(Pousada De São Tiago), 

去吃裡面一家叫La Paloma餐廳的西班牙海鮮飯!!!

沒想到腳步過於快速的我們, 到了這裡時, 不但又餓又累又太早...

所以我們只能點下午茶..... 

本來很想撐到晚上再繼續吃我們的西班牙海鮮飯的說...

但是兩個小孩都坐不住啊~~~ 只好搭了樓下的MT4公車(15mins一班), 回家休息了~ (╯︵╰,)

day2 dinner

( 這是一個很有特色的漂亮小酒店, 但我現在邊寫邊傷心沒吃到西班牙海鮮飯啊~~~~~~~ (┳Д┳) )  

 

這樣回去怎麼睡得著~!!!

所以我們晚上休息了一會兒, 又跑去隔壁威尼斯人的美食廣場買消夜! Ψ(`▽´)Ψ

晚上的美食廣場人好少喔~ 都不用排隊耶!

既然來了澳門, 最後決定買了個"葡國料理" 跟 奶酪回去房間享用~

(這裡好多店, 外帶都要+2塊! (゚ペ) )

 

day2 night sneak  

( ♥(✿ฺ´∀`✿ฺ)ノ )

 

uhmm~~~~~~~ 真得好好吃喔~!!!

我跟馬仙當下的感覺就是........ 絕對要再吃一次!!!!!!

奶酪也好吃~~~

我今天可以滿意的睡了~~~ ∩(︶▽︶)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mi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