翀兒~ !!!

bday all

( 馬仙說, 因為是金孫, 所以生日要吃三個蛋糕!! XD ) 

 

天啊~ 好快喔!!

我竟然當媽兩年了!!! 我兒子都兩歲了!!!

我的心明明還活在"少女時代"......

但我的黑眼圈圈圈, 跟越來越酸且快要歪掉的腰, 再再證明了, 我是個有兒子的婦女!! (ಥ⌣ಥ)

 

不像有些母愛超級滿溢的媽媽, 從懷孕時期就對肚子裡的小生命充滿了無限的愛意~

開始規劃著孩子為來的一切一切~

我除了期待肚子裡的寶寶能 平安 健康 愛笑 有愛心 以外, 我沒有特別期待他將來要怎樣怎樣...

覺得肚子裡怎麼會有東西動來動去!? 

當婦幼商品店的的小姐, 稱呼我為"媽媽"時, 我都還覺得有點彆扭~ 心裡OS: 是在叫我嗎!?

直到翀翀出生後, 我還是覺得很奇妙, 對母子之間的關係, 還是有點陌生! 

只知道我接下來的每一天, "必須要"餵飽他後, 再幫他把屎把尿, 就算再累也只能承受...

每當我盯著他看, 我心裡都在想, "這就是我兒子!?!",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"這個娃兒從我肚子裡面出來的?!"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"他到底為什麼要一直哭??"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"所以......我就是他媽媽了?!"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"我兒子......長這樣啊~?"

每次跟剛出生幾個月的翀兒說, "來, 媽媽抱~", 說完我自己都還是覺得, "ㄟˊ~, 我? 媽媽??"

想不起來, 到底花了多久, 才適應這個新身分的稱呼.

 

每天, 都在期待發現翀翀任何一點點新進展...  ٩(╹౪╹๑)۶

> 會笑出聲音了 > 可以吃水果了 > 會翻.....下床了.....(০▿০) 

> 會爬行了 > 會自己站起來了! > 突然放手走路了!! ヾ(゚∀゚○)ツ三ヾ(●゚∀゚)ノ

> 會講話了 > 會唱好多歌了!!♥(✿ฺ´∀`✿ฺ)ノ♪♬  > 很會頂嘴+討價還價了!!! (ing......) 눈_눈 

有時好不容易才適應昨天的翀哥, 以為我終於了解他了! 哈哈哈~

沒幾天, 他又變了! 又變了!! 又變了!!! ┗┐ヽ(′Д、`*)ノ┌┛ 啊~~~~~~

每隔一陣子, 心裡還是會出現.....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"啊? 我兒子長這樣?" "單眼皮? 雙眼皮? 單眼皮?"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"我兒子怎麼會這樣? 這到底是誰教的!!!"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現在, 翀翀已經從翀兒變成翀哥了!

在網路購物的分類, 兩歲的商品, 已經脫離"新生兒", 進入幼兒階段了! 

我也已經從陌生的媽媽, 被折磨得......越來越愛越來越愛這個小魔鬼了!

現在的我, 依舊希望翀哥可以平安健康快樂的長大,

還希望! 他可以體貼懂事, 有規矩!! (・_・ヾ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mi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