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17, Last Day in Fiji

美好的時光, 過的總是特~~別的快!

今天下午就要回威靈頓了.

 

昨天傍晚在等打鼓秀時, 在海邊遇到了一位當地的小姐, 

原來他們在渡假村旁邊擺攤幫人按摩的!

(我之前還跟馬仙說, "你看! 有人在度假村旁邊搭帳篷露營ㄟ!!" (⌓⍢⌓〣) ) 

IMG_6227

(是不是很像CAMPING!!!) 

收費$50/hr,  我後來看了一下, 是渡假村的1/3價!!!

馬仙念在我馬上就要回到威靈頓過黃臉婆的生活了, 而且我們之前有換斐濟幣都沒有花到, 

竟然讓我吃完早餐後過去按摩, 他願意獨自一人收拾行李+看小孩!  (●♡∀♡)

我........ 當然要去啊!!!

massage

( ✿*゚¨゚✎・ ✿.。♡。゚.(*♡ ´∀`* ♡*)゚♡ ° ✿*゚¨゚✎・ ✿.。.:* ) 

 OKOK, 可以回去了!!

goodbye  

( Goodbye Fiji, ( ゚▽゚)/ )

 

恩, 最後來些幕後花絮好了!

 

兒子, 媽咪愛你, 但是, 這張我真的屢看屢笑!! (ᗒᗨᗕ)

IMG_8128

( "喔啊啊啊~~~~~" ) 

 

千拍萬拍, 兒子就是無法好好的跟媽媽拍一張照片!!

bad photos  

( 看個鏡頭, 有這麼難嗎!!!!!!!  )

 

想找路人幫忙拍全家福照片時, 看到一位拿著大砲相機的長髮先生, 

這簡直就是天注定的好運吧!!

我好開心的衝上前請他幫忙照像~

他也很開心的幫我們多掐了幾張................

suck photos  

( 有需要這麼多的天空嗎? )

( 而且, 沒有一張對焦在我們臉上! 請問你的大砲其實是望遠鏡嗎? (╯°□°)╯︵ ┻━┻ )  

 

為了HAPPY ENDING, 最後來張開心全家自拍照吧!

selffamily  

( (♥Ő‿Ő)爻(Ő‿Ő♥) )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mi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