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八月回台灣啊~ 所以沒有POST啊..........  

XD   OK 的~!

 

九月剛回來啊~ 

天氣忽冷忽熱, 忽雨忽風........ 真是標準的威靈頓天氣......

所以啊, 很自然的, 我的可愛翀又生病了!!  

 

上上星期四(9/11), 媽媽心血來潮帶翀坐公車去市區玩~

結果在回來的公車上, 竟然吐了!!

我還以為是暈車? 還是中午吃了什麼東西反胃??

結果到家後, 就是一連串的水便>吐>發燒........水便>水便>吐>發燒>吐>水便>水便>水便............

不敢讓他吃東西, 但小孩肚子呃, 根本擋不住, 一直吵著要吃東西, 

只好讓他吃完拉, 拉玩吃, 吃完吐, 吐玩吃........

接下來的一個星期, 我就在洗被單, 洗屁股, 洗屁股, 洗衣服, 洗屁股, 洗屁股, 洗屁股, 洗床單, 洗屁股, 洗屁股, 和安撫翀翀中度過........

很不巧的, 星期二時, 換媽媽我也發燒了.......

然後兒子還沒完全好, 又很黏我......

天啊.......感覺我全身筋骨都糾在一起了!! 

彷彿哪裡一出力, 就會抽筋!! @~@ 

tummy bugs  

大人大概2天, 小孩大概就是5-7天吧..... 

大家終於好了........

 

今天星期一, 他去上學了!! 

我真的很......... 開心................

我是開心他病好了! 

 

現在家裡所有的衣服被單都洗的非常乾淨就是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mi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