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啊, 小孩生病真的好~累~啊~~~!!!

 

我這沒良心的媽, 一直很想找機會給他來個睡眠訓練, 也就是讓他哭三個晚上不理他~

聽說只要三天! 他以後就能一叫好眠到天亮! << 多美好啊!

對他, 對他媽, 對他爸都好!

但翀爸一直捨不得, 不肯讓他哭... 說要給他美好童年!!!

 

最近我們最近發現, 晚上只要有我這媽在翀旁邊一起睡, 他半夜醒來討奶討抱......

若單獨跟爸爸睡, 就比較不會賴, 睡得比較好......

ㄟˊ  ~  v.ʕʘ‿ʘʔ.v

所以這一個多月來~ 其實翀都跟翀爸睡, 翀媽我自己睡... (///◔(ェ)◔///)

 

上個星期三四晚上, 翀翀半夜又開始有點睡睡醒醒...

因為心疼我老公..... (其實是擔心他沒睡好會給我擺臭臉......)

又跟馬仙說, "看吧, 要訓練吧!"

結果馬仙說, 翀很乖, 沒不舒服一定不會哭的, 他是有點發燒~!

我這媽早就嚐試過無數的半夜被吵鬧了!  不是討抱, 就是要討奶, 討水喝.........

雖然他這兩天有點咳嗽, 但一點咳嗽也不是什麼大問題, 

眼睛眼屎異常的多~ 那應該是他常常手髒髒就揉眼睛的關係吧!?

什麼不舒服不會哭, 什麼發燒! ㄘㄟˊ ~  明明好好的哪來的發燒!!! 

分明就在幫兒子找藉口!!!

第二個晚上, 馬仙為了證明他沒胡說, 還拿了體溫記的記錄給我看, 

恩, 我開始半信半疑........可能真有哪裡不舒服吧.......?

好吧, 再給他兩天觀察看看...... 

 

星期六(6/21), 我陪翀一起睡午覺~

雖然睡睡醒醒的, 但翀睡了3個多小時才真的醒來~

翀從他兩個月開始, 午睡就沒有睡過這麼久了!

而且我感覺到他身體很燙!

帶下樓給馬仙量了體溫後, 馬仙說, "40度!"

啊? (ↀДↀ)

太話張了吧!

趕快拿了之前打預防針醫生給他退燒藥給他吃.

 

就這樣.....

吃了退燒藥後半小時就退燒, 過4~6個小時後又燒到40度!

吃了退燒藥後半小時就退燒, 過4~6個小時後又燒到40度!

吃了退燒藥後半小時就退燒, 過4~6個小時後又燒到40度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就這樣反反覆覆沒停到星期天晚上, 

吃了退燒藥後等了一下子了, 怎麼還是40度!

遠方的長輩們聽到後也擔心起來, 我們也開始心急了... 

星期天晚上(6/22), 決定帶去急診室看看.

 

啊..... 這裡的效率真的不是普通的慢!

這樣竟然叫"急"診室?! 

反正從報到, 到看到醫生, 大概兩個小時!

報到時跟櫃台護士說了一次大概的問題, 什麼時候開始燒, 吃喝拉撒睡有沒有正常. 

進去後再跟"超不急急診室"的護士說一次大概的情況, 什麼時候開始燒, 什麼時候開始咳, 多喝多少, 尿尿多少.......

然後醫生來的時候, 通通再說一遍.............

"超不急急診室"醫生給了不同的退燒藥後, 翀真的很快就退燒了!

了解狀況後, 大概檢查了一下, 醫生認為是病毒感染, 沒有藥醫, 必須靠他自己身體去打敗病毒!

讓我們注意不要讓他脫水, 多喝任何流質都好!

我已經忘記到底在醫院還搞些什麼了, 反正七點到醫院, 回到家12點.

好吧, 至少醫生說不是大問題, 我們是有稍微安心一點.

要給翀好好休息, 多喝水就可以了

 

拿了新的強力退燒藥回家以後.......

吃了退燒藥後就退燒, 過4~6個小時後又燒到40度!

吃了退燒藥後就退燒, 過4~6個小時後又燒到40度!

吃了退燒藥後就退燒, 過4~6個小時後又燒到40度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щ(ºДºщ)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雖然說要靠他自己去打敗病毒~

但是還是很頻繁的燒到40度! 還是很擔心啊!!!  ఠ ͟ಠ  我的翀翀翀~

決定預約星期二在去診所看別的醫生!

 

星期二 (6/24), 下午兩點, 我帶翀翀到診所的時候, 

黃色的眼屎不斷從他眼睛裡跑出來, 然後翀一直咳嗽, 而且再度高燒,

看診時, 翀不斷哀嚎扭動, 難以安撫.........

搞得看診的女醫生看不下去, 建議我們再跑一趟大醫院, 做些尿液或血液的檢查, 確保無其他感染問題.

 

其實馬仙覺得翀已經有稍微改善了~

只是在我眼裡看來, 翀還是很慘啊!

就這樣, 我們又去了"超不急急診室"報到.

"超不急急診室"的優點是, 服務很好!

我們排到了一間好大的房間, 護士拿了玩具給翀玩, 拿水果冰棒安撫他, 還送他醫院吉祥娃娃(小獅子一隻)~

連我跟馬仙, 都有人來遞茶, 遞晚餐!!!!!  (但其實我比較想自己回家吃.....) 

我們拿著尿壺接了半天, 等不到翀的尿~

照了個X光, 說右邊費好像有東西, 醫生要來幫翀抽血~

結果翀戳兩次針, 都找不到翀翀的血管.

就在無盡的等待後, 11點了, 我們只好必須住院, 以完成剩下未完成的檢查..... (; ̄д ̄)

 

病房裡面, 就沒這麼舒服了~

那天晚上, 我們的病房裡有5個小背比!

雖然已經有被戰的準備了, 但整個晚上, 背比們輪流哭, 輪流咳, 輪流醒..... (◎_◎;)

醫生跟護士也一直近來搗亂!! 哦..... 我是說, 檢查..........

住院醫生過來偷看了一下我跟翀翀睡覺後, 說翀的呼吸有點快, 要盡快抽血檢查, 才能進行治療.....

所以大半夜的2點多, 把被折騰一天的我跟翀又挖起來, 抱去抽血!!! (✖╭╮✖) 

可憐的翀, 就被帶去漏手臂其他地方包緊緊的壓制在床上~

翀大哭的用眼神起求我去救他..... 唉.........

"翀~~ SORRY~~ 媽咪沒辦法救你啊!!!   ƈ  ͡ (ुŏ̥̥̥̥ ‸ ŏ̥̥̥̥) ु  "  

眼睜睜看著醫生又在翀的手臂上戳啊戳, 插啊插的, 不行, 找不到, 換另外一隻手再來一次!!!

結果還是不行!!!!!!  (΄◞ิ۝◟ิ‵)

醫生決定放棄抽血, 直接給藥吃............. 我可以翻桌嗎?!!!  (ノಠ益ಠ)ノ彡┻━┻

 

其實在我們被安排住院後, 翀竟然就下床走動了, @~@ 

不過醫生說要留院觀察, 我們當然也不敢自做主張!

隔天又是一堆不同的醫生跟護士~ 又重新問了很多一樣的問題........

因為翀後來沒抽到血, 沒驗到尿, 醫生護士也只能留我們在那觀察及給藥~

直到中午, 一位資深的醫生領了一群年輕的醫生來找我們會診,

問了一堆一樣的問題之後, 認為是病毒, 沒有嚴他嚴重感染及問題, 

告訴我別緊張, 回家休息比在醫院安全! 

然後又在一連串的等待後, 我們終於回家了.......

 

沒事我當然想回家啊!!!

翀回家後發燒次數少很多了, 差不多一天一次,

真的漸漸好轉了~

終於, 結束了一場大戰!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mi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