〜(^∇^〜)Ya~ Yaya~ Yaya~ Ya~ Yayayayaya~ (〜^∇^)〜 

La~ Lalalalalala~ La~ Lalalala~ La! ( ノ^ω^)ノ゚

 

我實在很想一邊打字~ 一邊唱歌~

((┌|o^▽^o|┘))♪

Da la lala lala dala~ 

lalala~ dedala~ 

Da la lala lala dala~ 

La~ Dalala La~la! 

 

我的兒子去Preschool 啦!!!!! ヾ(゚∀゚ゞ)

 

我知道, 我知道~ 他才13個月......... 

其實我的心裡也有點不捨, 有點擔心,

但是老師說他適應得不錯呀!

有吃也有睡, 起來還可以唱歌, 跳舞, 畫畫, 吃點心, 跟小朋友玩~     SUCH FUN!  

 照片 3 (4)  

(瞧一堆寶寶圍圍坐, 好可愛! 他們在畫畫呢! 畫完每個人的臉啊嘴的都是彩色的! XD)

照片 2 (8)

(你說這蹺蹺板盪這~麼高, 真的沒問題嘛!?)

 

其實我是聽說這裡的 preschool 很難排, (這裡真的是生子的好所在!)

之前跟幾位媽媽聊天的時候, 

他們說他們都會提早半年到一年去把小孩名字放到各個 preschool 去排隊, 看看哪個有機會先進去,

不斷的恐嚇我, "你要快去放名字囉~  不然排不到囉!!!"

OMG, 我真的好害怕啊!!!!! (☼Д☼)

因為我們家玩具不多, 接下來如果冬天天氣不好不能出門, 然後如果他的 EVIL 2 又提早來到, 整天只有我看他, 他看我的話.....

那我真的只能瘋了!! ⁀⊙﹏☉⁀

回來的第二個星期, 趕快跑去排了一家叫 "Kidz Coner" 的, 可以接受滿12個月以上的小朋友。

他們問我想要何時開始, 我說 "ANYTIME SOON" (<< 我以為要很久馬~  所以我就說越快越好啊!)

問我喜歡什麼時段, 我說"ANYTIME" (<< 我想說........有了再說吧!!)

沒想到他們隔一個星期就打給我了!!! (Ф∀Ф)

原來他們比較喜歡接收翀翀這種小小朋友, 而且我不挑時間, 所以一下就有位置了!

既然都如此了..........那我只好......接受啦!! “ψ(`∇´)ψ

本來登記一個星期三天, 現在改兩天了(星期一, 星期二)!

算是很有良心的媽媽了吧! XD 照片 4 (5)

(瞧他書包背得有模有樣的!) 

 

之前聊天時, 有位媽媽說她捨不得她女兒這麼早去學校, 想自己多帶一陣子...(她女兒現在兩歲半)

我還想說, "怎麼會~~~!!! 有沒有六個月就可以去的啊!?!"  XD   (大概他女兒是天使型的吧!) 

不過現在翀翀就要可以上學了, 我才真的開始有點不捨+擔心........

愛拆我MAGA BLOKS城堡的他, 會不會去學校被教訓啊!? 

會不會被強壯一點的洋娃娃欺負推倒?!?

會不會把我的愛心午餐舔兩口就都揉一揉丟地上!?

還是不肯睡把其他小朋友都吵醒!?!  。:゚*+;(●´・д・`●);+*゚:。 

 

正式上學前, 必須先陪去3次, 才能正式把他獨自放在哪裡.

有我陪去的三次, 他當然很開心啦!!

有我陪, 新環境, 又有小朋友, 老師們陪, 還有一堆新玩具, 新遊樂設施~ 

第一, 二天還有點不知所措, 還在觀察這裡到底是怎麼一回事!?

陪去的第三天, 他已經可以和老師及小朋友們玩到短暫的忘記我了!! 

 

昨天 (Monday, May 12, 2014) 是上學的第一天, 

我還是有點擔心, 不知道翀能不能跟小朋友好好相處, 乖乖吃飯睡覺......

我不斷的在幼稚園附近遊蕩徘迴~ 

直到快中午時段, 忍不住要走進去關心一下的時候, 

從圍牆外看到翀翀跟其他小朋友, 正老師一起圍在坐在小桌子吃午餐呢!

看起來還算和平! 

我才稍微放心的離開, 找老公吃飯去.

下午提前去接他, 陪他在哪裡多待了一會兒, 

想讓他知道, 在那裡玩是OK的, 爸媽會回來接他的! << 希望他有接受到我這樣的訊息!!

老師很貼心的寫了一些筆記給我參考, 讓我知道他的作息, ex: 中午吃飯吃到睡著~, 睡了40分鐘, 很喜歡Julian老師, 喜歡玩形狀拼圖.......

聽說還有一位體貼的Diego小朋友, 會來安慰他, 並且主動找翀翀玩! What a nice boy~!

 

翀翀自己上學的第二天(今天)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沒去啊!!!

我本來是想去的, 但是去了要自己走回家!! @~@ 

所以只好交代了馬仙, 讓他獨自接送翀翀上下學! (*´∀`*)

老師說他適應的很好滴~! (^_−)☆

我在家, 也是有好好把握時間做事跟享受一下清閒~

我玩了我的新玩具 -- 造型鬆餅機, 上上網, 收了衣服, 煮了牛肉麵, 還小睡了個午覺!

沒想到一個人的時候, 竟然可以做這麼多事情!!

 

下午馬仙要回去上班, 把兒子放回家就馬上離開了!

我根本不知道他在學校有沒有睡, 幾點睡, 水多久? 有沒有吃, 幾點吃, 吃多少? 有沒有大便???

這樣我不知道接下來要怎麼接招啊!

只好自己打電話去問Helen老師. 

Helen老師說, 翀吃得非~常好! 幾乎把我給他帶去的東西都吃光光了! (<我怕他不吃亂丟, 我給他帶很多耶!)

而且大概是太累了, 老師說他竟然在學校睡了一個多小時!!!!!!

吃的這麼好, 又比在家裡睡得好啊!! 要不要每天都去上學算了!! ^(#` ∀´ )_Ψ

 

啊~ 開玩笑的啦~  

我是這種媽媽嗎?!  (#` ε ' #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mi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