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很想要吃粥~~~!!
((((((((((我好想要吃粥阿~~~~~~~))))))))))))

今天中午馬先回來陪我吃午餐~ 我們去了一家港式餐廳吃飲茶~ 滿好吃的~!!
可惜~中午沒有粥!! 服務生說賣完了~
晚上不死心想再去看看~  心想 : "應該是因為中午賣飲茶~  所以沒賣粥!"
"反正如果沒真的還是沒有粥~ 也可以吃個湯麵什麼的~"
結果!!  真的!!  還~是~沒~有~粥~~~~~!!!!!! @__@
服務生說因為那要墩煮很久~ 要假日的早茶才會有~ (((阿~~~聽得我更想吃啦!!!)))
他請另一位服務生幫我介紹其它有湯湯水水的菜色給我~
我找了很久~~ 覺得一個人點餐真是困難!! 很想要一道菜裡可以直接有魚有肉有菜!!!
最後放棄了湯湯水水~ 點了麻婆豆腐+蒜蓉菜心
那位點餐的服務生大概是看出我真的很渴望湯湯水水的模樣~
就問我要不要喝"雞力湯", 我想說~ 好阿~  他都推薦了~ 就喝喝看吧!!
結果他說~ "好~  那送你一碗!!!!!" ^ o ^ (((((OH~~~~~YEAH~~~~~)))))) 

湯很快就來了~~
很~好~喝~耶~~~ ^___^   
是"大骨清湯"!! 很熱~ 裡面還有煮很透的紅蘿蔔~ 喝下去身體立刻暖和起來!!!


整個捨不得把湯喝完耶!! 一邊喝還一邊心想著 ((不如等一下把飯丟進去湯裡~ 自己做粥!!  XD))
但是湯好好喝~~ 我一小口一小口喝~ 還是在上飯菜前就把湯給喝完了~~!!!

一個人吃飯滿無聊的~  除了偷看別人吃甚麼~  偷聽別人聊什麼~
沒什麼其它有趣的~
心血來潮~~請服務生再拿菜單來給我看看~ 看看這裡還有甚麼好吃的~以後可以點些什麼~~
看半天~ "芝麻/豆沙湯圓"!!!!!! <<<這不是我的最愛!!!
立刻!! 要求加點!!!
另一位服務生看我一個人   什麼菜都沒吃完還要加點!!! 
就說跟我說~~ 他問問看廚房能不能給我一碗"豆沙湯"~ 送給我!! ((((( # ^ 0^# 怎麼有這麼好的事!!!!!!))))))
我發誓~ 我是卸完妝~ 連眉毛都沒有!! 一身是輕便就去餐廳的!!! 
真的是!!! 人間有溫暖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而且~~那個豆沙湯~~~!!!!!!! 好~~~~好~~~~~喝~~~~~~~~~~~喔~~~~~~~~~~!!!!!
那味道就是我自己在家怎麼煮都煮不出來的味道!! 有秘技在裡頭!!!!!!!!!!
一大盅!! 我真的很想打包回去給馬先吃~~ 因為其實我已經吃飽了~ 
但是~~ 那是人家送的!!! 我不能打包阿!!!!!!! 
所以~ 我只好~ 自己吃完了! : D
這是很好的行銷!! 因為我下次一定會再去點那個"豆沙湯"!!!!!!!


好開心~~ 不但遇到人間溫暖~ 還吃到好吃的東西~!!! XD
推推推!!  以後有朋友來!!  通通帶去這裡 (((DRAGONS)))吃!!! : 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mi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