補記) 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,

Day 2 依舊是非常晴朗的好天,
睡的晚晚起來, 來到馬爺訂房的酒莊, 使用訂房送的消費券, 享用美好悠哉的早午餐!! 


:D 阿~ 酒莊好美阿~
雖然葡萄都還小小~ 但是從莊園看出去, 一片葡萄園的後面是一片山景!! 太美了吧!
感覺心都寬闊了! 哈!
不禁跟馬爺聊起.....是不是也來搞個酒莊, 搞個working holiday來玩玩算了!! XD

馬爺自以為來到酒莊就給我名正言順, 肆無忌憚的喝起酒來~
在我吃完餐點的同時, 馬爺竟然自己把一整瓶紅酒喝完了!!!!!!!
的確是很順很好喝沒錯..... 但我一共只沾到了一小口啊!!!
在我們享受完餐點, 要離開酒莊前往下一站時, 
馬爺開始對我講話大聲+牽絲, 還臉紅微笑~! (( #@ v @#)) 
所以下一站就回木屋了.....

下午開車到更遠的附近亂晃~ 欣賞附近的農莊, 看到更多的牛阿, 羊的~
決定晚上就去沒什麼人的市中心的飯店, 吃牛排! XD  <<果然, 好吃!! :D

晚上, 是大富翁之復仇之夜! 所謂風水輪流轉阿~ 果然一切大翻盤! 
算是為這突然的緣分, 做個美好的結尾

今天的夜空, 好像多了一層薄薄的雲霧,
但是依舊可見到無數的星光~
帶了相機, 在送她們回去的回程路上, 試著想捕捉這個星空的一角帶回家~


 番外小記:
到了只剩下我們兩人的寧靜夜晚...
"極度的恬靜感" + "人生地不熟" + "百年老屋" = 難以入眠啊!!!!!!!!
我跟馬爺晚上都不約而同的有一種不安全感!!

這房子太大了啊!!  外面兩間空房五張空床, 兩個大廳!! 整個屋子好~空~啊!!!
三個可通的門+三間房間及兩個大客廳裡的大窗戶們..........
馬爺把能移動的小椅子, 都拿去檔住最近的幾個門的門口!!
還把客廳裡, 放在璧爐旁邊用來整理火爐裡木頭用的"武器組", 暫時拿進房間裡面!! 
而我阿~ 總覺得~~ 那個古色古香的木門上面的刮痕阿~~~ 越看越不對勁阿~~~~~~!!!!!
忘記到底是摸到了三點還是四點, 兩人才稍微安心, 然後故作鎮靜的睡覺去..... 
朋友們啊!!  這應該是大夥相約出遊的好居所才是啊!! 下次再帶你們來啊!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mi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