紐西蘭的空氣再怎麼新鮮~ 水再怎麼甘甜~ 日子過得再怎麼優哉~
終究會有不知名的原因, 讓人身體不適!
為此, 原本預計好的小旅遊, 都暫且取消了.....
來.日.方.長.!


這一年一度的(Merry Christmas + Happy New Year)大連假, 都乖乖在家養身, 不敢趴趴走~ 
也還好 萬鈞 樣(さま) 放假, 才得以有多餘的力氣跟時間陪我+照顧我
這個星期, 我過著有求必應, 茶來伸手飯來張口, 同皇太后般的生活. :D 
萬鈞 樣(さま) 在這美好的假期裡, 每天則是為了我倆的三餐而辛勤的煩惱+忙碌著!! :P
>>早餐吃完, 便問我中午想吃什麼!? 
>>餐後昏昏欲睡, 問他要不要休息片刻, 睡個午覺, 萬鈞 樣(さま) 說 : "不行, 我要收拾一下, 準備晚餐了!!!" << Oh~~ My Dear 萬鈞 樣(さま) ........


就這樣連續在家關了幾天..... 
之前陪伴我們度過Family Time的生活小品集們 --「大河ドラマ「~姫たちの戦国~」」乾隆王朝」, 連當今超紅時代劇家政婦女王」,也都被我們觀賞完畢。
為了找一齣能陪伴我們較長期的影集來觀賞,
萬鈞 樣(さま) 選了同樣為日本NHK的大河劇, 以宮尾本美子的著作為腳本的義經」,共49回。
配合我尚未閱讀完畢的「宮尾本平家物語」, 可以互相呼應, 真是有趣!!
因為兩部物語時代重疊, 只是著重的主角和描述事物的角度略有不同, 但是人物角色大致相同!
偶爾, 我還可以跟萬鈞 樣(さま) 交換部分細節的由來及劇情, 過著安時代的生活~!


除了電視劇, 我們也擴張了一點點我們花園裡的小版圖!


由於萬鈞 樣(さま) 的細心照料, 太后身體已看不出任何異樣, 這兩天有到外面稍微透透氣了. 
除了Dragon餐廳, 雞/鴨/魚肉全都點!
一個天氣晴朗的下午, 還去了園藝店裡的咖啡店, 喝咖啡+吃蛋糕~ 
:D 阿~~~ 終於放風啦~~~~~~, 舒服~~~~~~


園藝店裡的花花草草, 都在特價!! 
Again~, 實在很想買些什麼花花草草, 又實在不知道從何下手!!
逛著逛著, 就被幾盆已結實累累的Berry小樹盆給吸引住, 
萬鈞 樣(さま) 說Berry非常營養~ 而且果實很可愛~ 所以我們就帶兩盆回家試種看看啦!!
Welcome~~!! 新朋友!!! (Boysenberry) and (Blueberry) !!


萬鈞 樣(さま) 之前下班回家, 最關心的不是老婆在幹嘛也不是晚餐吃什麼~
而是直奔後院, 看看小草們是不是又長高了, 更健壯了, 然後才關心.....今天有多少廚餘!! 
然後細心的將他蒐集整理已久的(ㄆㄨㄣ), 和"(ㄆㄨㄣ)汁"餵食所有的盆栽們~
希望大家都快快長大~ 該長葉的長葉~ 該結果的結果~ 該長高的長高~

另外~ 受到大家喜愛的捕蠅草, 果真很不失大家所望! 
原以為它應該抓不住那些肥美又靈活的蒼蠅們~ 頂多能捕捕蚊蟲吧~
結果! 它是每隔幾天都會有新的收穫!!  Really Cool~!
痾咪陀佛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mi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