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Hi~ Wellington,
Hi~ My Dear Husband~
Hi~ My Little Green friends~!!
I'm back la!!

我覺得我沒帶什麼東西回來啊!! 
怎麼行李會這麼阿??????
為了節省重量, 我的行李箱都改用"超輕薄型--紙箱", 原本拖拉的隨身行李箱都變"手提包"了!!!
連我朝思暮想的油蔥跟白胡椒都放棄沒帶了..... 
怎麼還~是這麼重!!!!!!!!!!


明明說好是直飛奧克蘭的不是嗎!! 
為什麼, 為~什麼還要叫我在布里斯本先把隨身行李通通下去再上去一次?!!!
奧克蘭的機場........怎麼會..............
怎麼會...要走這麼久才會到出境的海關啊?!!!
這段路中間.....怎麼會......怎麼會沒有貼心小推車!!!!!! 
為什麼...上飛機前還要先下樓梯再上樓梯!?!!!!!! 
為什麼~~~為什麼~~~~~~ 為什麼會這樣~~~~~ ( T _ T )......... 我行李好重阿~~~!!!


以後別想要我再帶那台筆電出門!!! 可能!!!!!
一點都沒有筆電該有的輕巧的樣子!!!
隨身攜帶的書本, 有需要這麼大本嗎?!! 結果也沒看到幾頁阿!! 以後也准出門!!!  氣ˋ死我了.....
誰說西裝要用提的!?! 壓爛在燙一燙不就好了嗎?!! 亨~? 不就好了嘛~~~!!!
ˋ~什麼..........( T T ).............
孔雀餅乾不是輕易就會被風吹走的嗎? 
為什麼小林煎餅+孔雀餅乾放到包包裡面以後會有6公斤?? 所以是小林煎餅的不對嗎??  
壓爛就不能吃了嗎? 為什麼硬要提上飛機??? T o  T ) .............


我怎麼不記得以前坐飛機有這麼辛苦?!!?!?


我終於...到。家。了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mi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