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回來一星期了..... Time to write something la!! XP

第一個星期, 總是有比較多東西可以忙+玩~
或是說~ 事情總是會一起來, 或是一起不來!?!
總之, 這個星期, 很~ 好~ 玩~ ㄋㄟ~!!  ( ⌒▽⌒)
 一連串的Parties, 從星期五開始直到星期一的晚上! (#☻_☻#)

每周五的傍晚, 一向是馬先公司的Social Night, 
馬先也毫不客氣, 時常臉紅紅的回家, 告訴我他們公司那天下午有什麼好吃好喝的.......
上星期五, 馬先的部門相約在附近的一家 Lawn Bowling 俱樂部打球!
我從來沒看過也沒聽過什麼是Lawn Bowling..... (@ . @)
聽了大半天的解說加上邊玩邊學...
原來!就是: 想辦法把那些重量不均衡, 滾起來會扭來扭去還歪掉的球,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滾到離目標小球球(Called "jack") 最近的隊伍, 就可以得分!
因為球會扭來扭去, 滾一滾還會歪掉, 所以一開始就要滾歪歪的才會扭回來!!  哈哈哈~
不是我在說, 是教我們的帥氣伯伯說的!! ""我打得很好呢!!!!! 幾乎比他還要好!!!!!"" (# ⌒▽⌒)
因為!!! I hit the jack! ( ´ ▽ ` )ノ YA~~~!!! 
阿~~~!! 簡單簡單啦!!!  ( # ^ o^)
老了不怕沒事做了........ 

星期六晚上, 是馬先公司同事的歡送會~!!
感覺這裡如同當初在語言學校一般, 有不斷的會歡送會發生! 
這是一對人很好的德國的捧油, Gonna miss you guys~~~~~
希望有一天可以去找他們玩囉!! 


Party接力賽的第三天, 是我最期待的............."Asia Wives Party" !! . o*0*O!!! 
( TT ) 我有朋友了~~~~~~  ( T _ T ) 嗚~~ 好~感~人~~~!!! 
感謝惠芳帶我認識這些人,  
感謝Cherry你這麼辛苦先來這裡探索!!! XD  
還有其它日本來的, 新加坡來的朋友們~ 
以後有人可以一起逛街, 一起喝咖啡, 一起消磨時間了!!! YEAH~~ 
恩~ 我是說..... 一起煮飯, 一起研究植栽, 分享生活資訊~!! 
YEAH~~~~~~~, Let's Hang out~ Hang out!!! ( ´ ▽ ` )
(又有那麼一點點好像回到語校生活的感覺了!!)
   
嗚~ 嗚~ !!
Party的第四天, 也是最隆重盛大的Party!!
是馬先公司為奧斯卡辦的大趴踢. 包了市區的一家大酒吧, 
下午2點晚上10點!! 有酒精的, 沒酒精的...通通無限暢飲!!!!!!!!  
(有時候會恨自己肚子怎麼這麼小! 就是這時候!! XD )
是馬先主管說要穿正式一點的!!  所以我才辛辛苦苦的carry on那套西裝來!! 
結果我們穿的好像馬先有入圍還是得獎一樣!  哈哈哈~
可惜今年唯一入選的Apes沒得到獎項... 
只好期待明年, 後年........ "馬先!!  靠你啦!!! 加油啊!!!!!"
乎~ 沒了啦!!
一連四天!! 可以了... 滿意了.....


P.S. 馬先在這幾天盡情的無限暢飲後, 
       穿上結婚時訂做的西裝褲時, 已無法自行穿襪子!! ( ̄◇ ̄;).........
       今天跑步上下班!!
       看來這幾天我也不用太用力煮飯了~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mi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