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一個多星期都沒有寫BLOG的情況來看........
有朋友的生活, 就是不一樣!!! XD

有時也想自己出去騎騎車~ 或是到處閒晃阿~ 運動之類的, 
但每次不論是騎車還是走路, 只要到"New World"就會停下來, 
想說進去逛逛看看有什麼好東西, 然後就會買了些甚麼, 然後就回家了!!


自從上星期六颳了超~~~~~~大的風以後, 換來這一整個星期的好天氣!! :D
為了獎勵我~  最近這麼勤勞的煮菜~
趁著晴朗的中午, 馬仙決定放我假, 帶我去吃了一個浪漫的陽光午餐!!!
這是一個海景Cafe~ 美好的天空 + 無敵海景 + 好吃的餐點 + 對的人 = PERFECT PERFECT!!
(馬仙說~ "我這麼貼心, 一定要寫出來大家才會知道!!!")


最近賢妻我不知是開了做菜的竅, 還是純粹想快點清空冰箱, 然後可以繼續採買.......
從每餐兩道菜, 變三道菜, 變三菜一湯~ 變四道菜~ !!!
馬仙一開始很高興我這麼熱衷於下廚~ 也享樂其中~ 
漸漸的.....         漸漸的.....         他也覺得不太對勁!!?? 
因為.......我們只有兩個人!!!    沒有一餐吃的完!!! 


漸漸的.....         漸漸的.....         馬仙越來越懷念以往"簡單"的生活了...
但是, 老公, 我們回不去了!!
因為超級親愛的Cherry, 不但告訴了我假日市場的菜有多~便宜, 多~好逛, 台灣麵包哪裡買,  
還帶我去了威靈頓最大的一家亞洲超市 和 食品批發百貨!!
我現在........很。興。奮!! 


明天開始運動吧!!! :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mi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