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0日星期二,

這算是這次小旅行的最後一個點了吧--Tongariro National Park--火山!!

這天的天氣, 剛好有點轉陰, 而且風變超~~~大~~~!!
我們從原本綠油油的草原, 慢慢的開往陰雲大風的火山去!

我們還稍微等了一下, 等稍微撥雲見日了以後才出門, 但風還是沒有要轉弱的跡象!
路上難得看到兩個女生, 車停在路邊拍照, 我們也跟著下去看看......
結果風真的超~~大~~!! 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穿了"Shape Up"的鞋, 沒甚麼抓地力, 
馬仙覺得風大的很有趣, 但我真的覺得我快要被吹走了!! 

這裡冬天是個滑雪場, 其他時間, 大概就是個......火山岩, 火山口的觀光景點吧!
可惜馬仙還沒有做好要搭小飛機的心理準備..., 加上那天風這.麼.大!!   我想也不太適合.....
所以我們只好在附近遊走, 盡情的觀賞, 拍照, 享受這特殊火山風景~!

這個山谷, 有許多天然或部分人造的步道可以健行, 步行時間大約需要2~3個小時左右.
馬仙本來有"想"去健行,
但是那天風實在太大, 而且.......並非人煙稀疏, 而是沒有其它人影!! 

我們出遊的這幾天晚上, 旅館裡的電視台都不多, 
最後一晚(今晚)的旅館竟然有14台可以看!! 很興奮!! 
結果發現.....中間有兩台和最後5台內容是一樣的!! =__=
好巧不巧, 有幾天的晚上都可以看到一個節目, 叫"I shouldn't be alive"!!
內容在描述一些去旅遊, 卻經歷劫難後生存下來的人的真事故事.
所以, 我們決定!! 
拍拍照就好........ 不要亂走了!!!

這次真的沒有想要演戲, 
只是回家看照片時, 還是發現了一張"咕顱"照!! 
這個國家公園, 也真的是"魔戒"裡面, 拍攝"Mordor"的地點!!
(http://www.doc.govt.nz/parks-and-recreation/places-to-visit/lord-of-the-rings-locations/#mordor
Anyway, 算是為這個北島"魔戒"場勘之旅, 做一個了完整的結束吧!

這次的旅程, 就在這大風中告一段落,
隔天是一路飆回家的行程, 一路上仍是各式各樣的草原風情~, 我也懶的紀錄了. 
但為了盡到副駕駛的責任, "保持清醒", 
我每打一次瞌睡, 起來就唱一次歌給馬先生聽!! 直到他不想再聽為止!!
還好回家的路, 比較想中的快! 
回到家的感覺, 還是老話一句, "自己的豬窩最舒服"~~!! :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mi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