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8日星期二,

第一天, 基本上就是坐飛機的一天!

也不是沒做過廉價航空公司, 只是第一次做這~麼遠!
真的可以感覺得出來, 到底廉價在哪!? 

還好要去新加坡, 夏天的衣服很輕巧, 就算多帶兩件也還是裝不滿行李袋.
有了上次從台灣回紐西蘭的經驗, 行李一切從簡!!
上次自以為很有氣質的帶了書在飛機上看, 結果行李背得很辛苦!
所以我牢記在心!! 千~~萬不會再裝聰明了!! 
連輕巧的iPad我也不帶了!!  
反正這次去新加坡時間很短, 勢必也很忙沒空玩! 千萬不要瞎忙瞎帶! 

結果哩!? 
為什麼世事總事這麼難料!?
廉價航空的飛機上, 什麼都沒有啊!!
前方椅子背上沒有電視螢幕, 所以沒有看不完的電視電影也沒有小遊戲, 更不會送你撲克牌!
可以租iPad要錢, 租耳機要錢, 吃飯要錢, 小點心要錢, 飲料也要錢!
轉機1小時就算了, 奧克蘭飛到新加坡一共11個小時多, 這下要幹嘛?
我們是一大早的班機, 
所以就算我們前一天晚上故意很晚才睡, 然後在飛機上努力的睡, 也沒辦法睡完這一共12, 13個小時!
其他時間, 真的是傻在那!

剛上飛機時, 空姐本來只穿合身美美套裝, 飛沒多久就穿起大衣了!!
因為.....如果你想要毯子, .............. $7 NZD! 
很~薄~耶~!!
我看有買的人, 根本沒有人帶下飛機!! 
還好我威靈頓來的, 自己有穿長袖外套! 唼~  
自己準備的三明治, 等到要吃的時候都冷~了! 
然後隔壁的老太太定的飛機餐點還很香!! 還不能怪她.......吃得很~慢!!!!! @___@ 吼~
我跟馬仙除了討論回程要不要乾脆直接升等算了, 還是只能繼續努力裝睡..........

好不容易熬過了10幾個鐘頭!
完全等不到進市區, 一到新加坡, 就直接在機場吃了一份Laksa+一份米線!

搭了Shuttle Bus到飯店, check in好, 洗個澡, 請教了櫃檯小姐附近哪裡好吃後, 
就立刻前往附近的 >>> Fatty小吃店 >>> Chilli Crab!! >>> Yam~~~~~~~!!! :D
  
然後又晚上啦! 繼續睡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mi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