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年5月19日星期六,

HELLO~~~~~~~~ My Dear PEGGY, HITOMIand JACK~,

~ ~ WELCOME to NEW ZEALAND ~ ~

好好玩~  好好玩~!
第一次有親朋好友來紐西蘭"探望"!!  太。感。人。了!!

身為地主的我們, 也很用心的好唄!!
自以為民宿老闆娘的我, 前幾天就開始清洗床單毛巾, 
前一天晚上, 就將床單, 棉被, 毯子, 毛巾.......通通舖整或折疊好, 放在床上!!

馬老闆前一天晚上就將隔天要招待的招牌菜 -- 紅酒墩牛肉, 先醃好放在冰箱, 
星期六當天一早就起床下廚!!
因為馬老闆說: "這牛肉至少要墩煮2個小時, 最好3小時以上才好吃!!"
是不是   很~~~  有~~~ 心~~~!!!!!
有沒有   揪~~~  甘~~~ 心~~~ !!!!!
帶我賴床完, 接手剩下的部分後, 馬老闆就去接機了!!

機場怎麼這~麼近!   我還在手忙腳亂, 她們就到了!!!!!!!!!!!!!!
OH~~~~~~~~~~~  MY DEAR PEGGY~~~~~~~~ HITOMI~~~~~~~~~~ and JACK~~~~~~~!!!!!!!!!!
我立刻關掉還煮到一半的火, 就去迎接他們啦!!!!!
(事實上, 是把工作丟回給馬老闆, 然後跑去幫忙拆箱啦!!! XD ) 

OH~
這簡直就是........ 太. 誇. 張. 了!!!!!
他們每個人的行李箱裡面, 都裝了我跟馬仙滿 滿 滿 的寶物!!!!! 
Peggy 的行李箱裡面, 有我的 "鋪棉被套" + 網路亂買的內搭褲, 薄紗衣, 運動褲及耳環們,  
Hitomi 的行李箱裡面, 有馬仙的"行李箱"!!!!!!!! <<< that's right!! 是"行李箱" + 超重"鳳梨醋" * 3
           還有我的小林煎餅*2, + 媽媽說絕對不要幫我買的康寶濃湯 + 媽媽的愛心胡椒粉一包!!
Jack 的行李箱裡面, 有馬仙偷買完才告知的"相機大腳架", + 馬仙不知道要幹嘛用的安全別針!! 
           + 我的Hello Kitty 熱水袋 * 2......  
~~~!!! 
愛死你們啦!!! ㄇ~ 麻!


來來來, 我們也不會虧待你們的啦!!
尼砍砍, 尼砍砍那洋蔥......... 是不是有愛心 + 技術在裡頭!!!!!!
還有一直要等你們來才開瓶一起享用的"蜂蜜酒"! uhmm~ so~ SWEET~!!
.....很~ 棒~ 吧~!!!


現在南半球要入冬了, 白天日照時間變很短, 差不多5點就天黑了! 
就算威靈頓很小, 還是有些地方可以走走的好嘛!
所以吃飽梳洗後, 就快快出門去啦!


第一站: Weta Digital Co.  << 當然要看看我們公司一下囉! 順便感受一下, ~ 靈頓的威風!!!
噓............. 機密!! >>
 << 結果我的Office沒入鏡!!


第二站: Weta Cave. << 這真的是旅遊團的觀光景點! 裡面有很多Weta參與過的電影的相關產品. 


第三站: Roxy Cinema. << 這是由Weta打老闆--Peter Jackson投資改建的小戲院, 裡面裝潢很別緻!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不過~, 我們是去喝咖啡的!


大家就這樣, 過了個 -- WETA 的一天 

看吧!!  喝完下午茶, 天就黑了.....
而且, 剛才長途跋涉來的幾位朋友, 也開始露出疲態...
買了戲院對面的印度餐, 打包晚餐回家吃吧.


用心的馬老闆, 連飯後娛樂都老早準備好了 -- "紐西蘭版"的大富翁
這真的是馬老闆為了這幾位遠方來的親朋好友準備的!!
不過..........
除了這天晚上還勉勉強強過得去, 其它天晚上, 我都不想多談! 
只能說, 連玩遊戲, 我都盡了全力的.............讓大家感覺到我的地主之誼!


硬是玩到12點吧? 才放大家去睡覺...... 幫大家一天就把時差調整好!! 哈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mi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