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0日星期日,

馬仙終於等到了他的慢跑好夥伴 -- Jack先生
昨天就約了Jack 這天早上要一起去慢跑.
當然, 這樣的行程, 我們這些 ladies 通通不會加入的!


我想說她們如果有時差的話, 會不會早早爬起來吵我們啊?????
結果! 不會!
她們真的沒有時差的問題!
連兩位慢跑選手也比預期出發時間還晚了一個鐘頭起床!
等兩位慢跑健將運動回來, 小姐們才陸續起床 + 梳洗 + 打扮........... 出門剛好12點! Brunch Time!
......看來我們的民宿, 真的經營得很舒適.....


帶大家去市區吃我們之前很喜歡去的一家Cafe -- Joe's Garage


本來吃飽後要直攻Te Papa博物館的, 
沒想到大家運氣這麼好, 遇到了我最愛的假日市場   ^ 0  ^ , 所以就順便帶各位繞了一下囉! 
不是我在說........ 威靈頓天氣, 不是天天都這麼好的!!
你們來的前幾天, 天氣根本不是這個樣子!!


Well, 接下來是, 來威靈頓必逛景點之一, Te Papa博物館 啦!
不過這地方.........真的讓我很詞窮.........
我只能說, 是非常好的親子活動, 寓教於樂的好場所!!
為了把握天亮的時間, 我們在附近的廣場 + 碼頭散步了一下, 就往下一站去了.


下一站: Victoria Mountain. << 可以觀看整個威靈頓市區, 平常可以來這裡爬山,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起大風的時候, 這裡也很好玩喔!!!!! ;)

畢竟我們是自助逍遙遊, 不是趕趕趕旅遊團~ 而且天也漸漸暗了....... 
所以, 我們今天的觀光行程, 就到此結束!!
回家準備晚餐囉!!!


今晚推出, 我跟馬仙的大絕招: 小肥羊火鍋!!!!!!!
而且我們毫不馬虎的OK~! 
不但還準備白鍋 + 辣鍋 兩種口味!!!
專程殺去購買還國超市的超薄型肉片, 再殺去亞洲超市買不足的大蒜, 
並且超量使用自己手工現剝大蒜加入湯底, 加入今天中午假日市場買的新鮮蔬菜, 
讓大家吃到.........回味無窮~~~~~~~~, 恨自己肚子小!!  XD     



還好今天吃完飯, 大家要準備明天要去南島玩的行李, 
所以沒空玩大富翁!! 
就這樣結束了另一個HAPPY DAY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mi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