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3日星期三,

這天的天氣, 還是一個超~好!!!
我真的覺得, 是馬仙用念力求來的!!!

Queenstown 是玩極限運動世界著名景點, 也是很多極限運動的發源地!!
目前大家比較有興趣 + 敢嘗試的極限運動是 -- 跳傘!!!
這個運動呢.............最低9'000ft, (<< 太低了, 還不是每家都有!!!!) , 最高15'000ft
所有有可能跳傘的幾位, (<<馬仙除外)
從可能要來紐西蘭玩, 到決定要來玩, 到現在已經在Queenstown................
還是無法下決定要不要去跳!?!?!?!?!?! 

都來這到了........... 那今天到底要幹嘛???
不然先去遊客中心看看好了......
結果走到一半的路上, 就看到店面了, 那就直接進去看看吧!
OH............. 要看甚麼?????  店裡面哪有甚麼可以看?????
裡面的帥哥美女直接就問我們, "跳傘嗎?是幾位要跳傘阿?"  
我直接幫大家決定了 4位 "  <<< 直接把大家都拖下水.
   (OS: 我猜大家心裡都大跳了一下, 因為我自己也是!!!)
   "每個小時一個梯次, 你們可以參加1:30pm或2:30pm的梯次喔!"  
我說 "明天早上可以嗎?"
   "明天早上天氣會比較不好喔! 都來了, 就今天吧!!!"  
  "!!! !! !!!!!!!!  !!!!!!!! !! !!!"
   "....... . ........... . . ...... .......... ............. ........... ...... ........ ..........."  
   " 好....... .. .. . , 就今天2:30pm的吧! 
   "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"
   "那我們等一下可以吃東西嗎? 要準備什麼?"
   "不要喝白蘭地就好!"
   "!!!!!!!!!!! O~ KAY~!!!!!!!!!!!!"

今天的 brunch -- Fergburger << Queenstown 很有名的一家漢堡店, 
在 tripadvisor 上有750個評價, 分數超過4.5/5 顆星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那又怎樣???    
   ((((((((((((((( OS: 還有心情吃嗎??!?!!?!?!?))))))))))))))
只有馬仙心情輕鬆愉快的, 幫我們大家點餐......
那個網站的評價真的沒騙人, 那漢堡真的好~~ 好~吃!!!  
另外一個賣點是, 那漢堡的大小, 比我們誰的臉都大!!!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那又怎樣???
就算我們吃得下, ((((((((((((((( 敢吃飽??!?!!?!?!?)))))))))))))) 
我們吃到半飽, 就住口了!  << 現在想起來, 真想再吃一次!!
趕快去散散步, 逛逛街, 照照相, 免得等一下跳完, 笑樣子都不一樣了!

該來的還是要來, 
去店裡報到後, 店員拿了跳傘會跟拍的照片跟影片樣本給我們看, 
問我們有沒有要拍, 因為要的話, 會需要一位攝影師跟拍.
 (((((((OS: 跳都跳了!  當然要買啊!!!))))))
然後就上車出發了!?!?!?

我們大家都超緊張!!! 
他們每說完什麼東西, 大家就交頭接耳一下, 互相確認一下自己到底有沒有聽對!!!
一到跳傘場, 就立刻讓我們穿上很"輕便"的跳傘裝,
想說等一下是不是要先在地上練習一下啊?????    還是有甚麼漏漏長的說明之類的啊?????
結果正式解說時, 一共只說了兩句話:
   "跳下去之後, 身體記得保持香蕉的姿勢喔"
   "有買照片的, 記得要看鏡頭喔"
一共花了3分鐘, 因為他每一句重複了5次!! 
啊! 我們有在地板練習了10秒, 練習那個"香蕉的姿勢", 就準備出發了!

很幸運的, 我們幾個是這個梯次中的 第 一 批!!!
教練立刻走過來把我們認領走............然後就上飛機了!!! (◎_◎;)

教練們各個一付老神在在的坐在飛機上, 只有我們的攝影師在那玩來玩去, 拍來拍去.......
然後我們被卡在中間, 不能動, 也不想動!
又很幸運的, 我最後一個上飛機的! 
等到我們飛到某個程度的高度時, 我才意識到.......... 我是第一個要跳下去的人!!!
那個老神在在的教練, 到底有沒有幫我扣好啊!?!?!?
我很想扭動看看......... 但是我.......... 下一秒就忘了!
門打開的那一剎那,  我心想.....................NOW WHAT?!?!?!?!
理應要扭動屁股, 漸漸移往跳下去的位置.................
我想說, 我不管, 我不會跳, 教練你自己跳!! 然後就被推下去了!!!

我只記得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風好~~~阿阿阿~~~~~大~~~阿 阿 阿~~~~~~~~
我呼~~~ㄏㄏ呼~~~ 吸~~~~~有~~~困~~~難~~~~~~~
我很想擠出笑臉, 但是我的臉被風吹到, 我已經笑了, 卻感覺的出, 臉還是歪的!!!
(要不是我的臉歪七扭八的, 這也太像合成照了吧!!!) 
(但, 這是我最~美的一張了!!! 看我的"Banana", 做的有多好!!)

然後飛沒多久, 我就""!!! 飄起來了~!!!
整個Queenstown, 還有山阿, 湖阿, 雲阿, 通通在腳下了.....
我貼心的教練, 為了讓我可以觀賞整個腳下風光, 
一下飛到湖上, 一下飛到山邊, 一下給我環繞影像>>轉圈圈!!!
不是我在說...........真的很美~ 而且不會沒有安全感, 
就這樣一邊旋轉, 一邊下降, 然後一邊看風景, 除了有點耳鳴外...............我還快要吐了!!!
我們其實落地的順利, 沒有跌倒, 
但等我確定可以坐到地上時, 我決定要躺一下.................... 我真的好暈......................!!!
然後我看到其他人陸陸續續跳下來, 在上面飄阿飄的...........
(好像只有我很暈, 其他人下來後都只有爽的要命!)


就在我們付錢買照片, 想要休息片刻, 等下一批的人玩回來在一起回鎮上, 順便回回神時, 
剛才載我們來的帥哥司機就跑來跟我們說, 
   "我們要準備離開囉! 因為開始起風了, 下一批要跳傘的飛機被取消囉!!!"
哇!!  所以我們是..........非常幸運!!!???


我們需要冷靜一下!!! 先回飯旅社再說!
還以為沒跳傘的馬仙, 會自己偷偷去哪裡玩哩!  
結果他除了把剩下的大漢堡們都吃完以外, 都在旅館休息! << 昨天開車累到了吧?!
但是他決定, 明天一大早要去"騎馬"!!! << 還好有Jack陪!! XD


我們大家休息了一會兒, 趁天還有些亮, 去小鎮裡面再走走看看吧!
(不管怎麼拍, 背景都很假! 而且後製效果還不太好的感覺!)
(Well, 其實我們現在再拍的電影是: 楚門的世界, 划船過去, 說不定我們就可以摸到布幕了!)

而且~, 我跳傘前那時的小逛, 我早已有鎖定的目標了!   XD
把大家丟在有 free wifi, 且當地有名的巧克力冰淇淋店 -- Patagonia Chocolates 後, 
我就拎著馬仙............. 衝!!!!!!!!!!!  
然後, 得~~~~~~!!!!!!!     
然後, 立刻換上!!!!!!!!!!!   
(恩~~~, 真的好暖和喔~! 而且馬仙聞過了, 是羊毛沒錯!!  XD)

今天晚餐, 在剛剛拍照時就決定好, 要去那家一直有濃濃BBQ香飄來飄去的那家餐廳 -- FLAME
推~~~~~~!!!  超適合一群朋友一起去吃!!!
雖然不是昨天晚上那種精緻路線的, 但價錢也合理許多, 而且也很好吃!!
那各式各樣的烤肉大拼盤 + 海鮮大拼盤,  我們五個人吃四人份還是得打包帶回家!!

對啦對啦, 回去旅社後, 晚上有玩大富翁啦!
Peggy 蓋了一整條街的旅館 + 金莎酒店 !!!
就算大老闆們都只收我10%的過路費, 我剩下的錢, 還是得拿去繳稅!!
Hitomi小姐, 以天價, 賣了大財主Peggy小姐, 一張沒有人要的"Get out of the Gail free"!! 
然後馬仙不知道在HIGH什麼, 就算明天一大早要去騎馬, 也硬要跟Peggy力拼到底!!
就這樣, 好玩嗎?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mi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