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4日星期四,

今天天氣還OK! 沒有昨天晴朗, 但是好的足夠讓馬仙騎馬 + 讓我們大家玩" LUGE" 了!!
(我們旅社小陽台的VIEW)

馬仙今天一大早就起床出門騎馬去啦!!!
照片回來, 是很美好的樣子! 沒有我們女生想像中的累!
所以, 好啦~, 下次我一定陪馬仙去!!

我們小姐們, 決定留下來, 逛逛街, 吃吃東西, 買買紀念品.......
秋末的街道上, 有很多大大小小, 紅紅黃黃的落楓葉..... 很漂亮.....  
我以為這裡是觀光小鎮, 紀念品會比其他地方貴吧?
結果沒有耶~! 這裡店家, 每家商品都不太一樣, 選擇很多, 價錢也很不錯!!
他們之後回威靈頓想再補買一些紀念品, 有發現一樣的商品, 價錢貴不少呢!
還是Hitomi厲害, 因為她在Queenstown 掃光了一家店的可愛小羊磁鐵!! XD

等馬仙跟Jack騎馬回來, 我們就一起去坐纜車上山, 玩 "LUGE" 啦!!!
坐纜車到山上時, 除了看到很假的景色外, 
還看到了................ 有人在纜車的邊 Bungy Bumping 高空彈跳!!!!! 
然後, 還可以"Swing" << 吊在那裏甩來甩去 << if you want!?!
NO~~~~~, we just want cable car. thanks.

LUGE Car >> "Once is never enough!!" << 這是真的!!!
因為第一次只能玩練習道, 之後才能玩更刺激的跑道.....
一開始以為會很危險, 因為那個View實在太~好!!  好到感覺如果摔車, 就會飛下去!!! +__+
結果那車子, 超安全! 媽媽帶小孩都可以玩!!

我們在Queenstown的旅程, 到此告一段落啦!
下一站前往: Franz Josef Glacier 冰河! << 又是另外一個3.5小時左右的車程...
有了上次的教訓, 馬仙決定指定我為此次車程的副駕駛!!
大家很快就進入歪七扭八的睡姿了, 特別是一大早跟馬仙去騎馬的Jack! 
我非~~ 常努力的撐著!!!!!  一下幫馬仙換音樂, 一下假裝在拍外面早就屋妻媽黑的樣子........

到小鎮時, 又是一片漆黑的7點左右,
剛才一路上經過一長段的森林, 現在終於看到公廁, 大家趕緊下去小解......
我只能說: WAWoo....., 要是這廁所是放在NASA或月球, 我可能不會這麼驚訝!!
那是我上過, 最"科技"的廁所了!!!
有一股........, "回到未來的感覺"!!

我們深怕這個荒郊野外, 很快就沒有餐廳了!! << 記取教訓!
所以拿了鑰匙, 房間看都不看, 就去吃飯了!
沒想到阿......沒想到~!
不但有一家餐廳開到10:30pm, 還有Free Wifi !!! Amazing, isn't it!?!!??
大家開始打卡的打卡, 報平安的報平安..................

要離開付帳時, 老闆說: "你們其實可以直接聊天, 不需要坐在隔壁還要互相傳簡訊吧?"  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mi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