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7日星期日,

今天搭了JetStar回威靈頓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沒發生什麼事... 
但不代表我原諒他了!
回到我們威靈頓的家後, 還是一樣的感覺.................Home Sweet Home.

今天............我們親愛的朋友們, 下午就要啟程回台灣了!!
快樂的時光, 就是這麼快!!

今天的行程, 就是RELAX~, 紀念品補貨, 然後整理行李...
啊!!  
我跟馬仙對於這兩天看到了一個Open Home很有興趣!
所以, 我們決定帶大家一起去看看啦!! 哈哈~ :D
首先, 我本來要煮個簡單的西式早餐給大家吃再出發的.......
結果, 我看到了.......剩下的"小肥羊調味包"............
所以.............早餐就變成............."小肥羊火鍋"了!!!  XD

飽餐後, 第一站: Open Home!!! 
然後就是我們的紀念品行程啦~
Weta Cave > 紀念品店 > New World Supermarket (<< 我的最愛)  
然後就回家打包啦!!!

馬仙出了一個主意, 在家煮 Lasagna 千層麵!! <<他本來在地一天中午要通通一次煮給大家吃!!
就在我們幫忙準備材料的同時, 馬仙睡著了!!!!!  =___=
還好有大幫手 -- Peggy Chi 的幫忙, 
我們很成功的在時間內做好啦!!!
雖然我們中間一度忘了把蘑菇家進去.......:P
但是結果超~好吃的!!!!!! 真的~~~~~~!!!!!!!

~~~~~~~~ DON'T GO ~~~~~~~~

or  

Hope you guys enjoy in this trip 
Please come again soon!!  :D

希望大家回程順利囉!


下一位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mi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