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 Nov. 2012

我覺得, 半躺的時候, 
是最可以感覺到胎動的姿勢了!!
不知道對北鼻來說, 是很舒服的在那裏游動哩~  還是不舒服的在抗議!!

之前App說, 甚麼肚臍下方幾公分, 比較硬的地方, 就是子宮.
但我怎麼摸~  都很軟阿~!  是我的膀胱跟脂肪啊!! =___=
這天把手放在肚子上, 想感受一下被踢......
似乎是摸到了傳說中的子宮啊!! 
真的是硬硬的肌肉!! 
有時形狀有點不規則!!  然後北鼻動了一下, 就好了...... :D

因為我在這裡沒有找mid-wife, 
所以得自己去找醫生要檢查單.
上次醫生還再三交代確認.......
"要等到快20周再去照超音波喔~, 這樣才可以看得比較清楚. 我會盡快把檢查報告在妳回台灣前交給妳的!!"

等............
等不到那時候啦!!!!!!
手機App裡, 還有網路上的婆婆媽媽們, 都在分享或是猜測自己小孩的性別和檢查報告,
明明......現在去也是可以啊!! 
而且......聽說這裡綜合驗血的報告要等很~~久~~!!!
所以..............去了去了!!


16 Nov. 2012, (17w1d)

上次才奇異果大都可以拍這麼清楚了, 
現在有酪梨大了!! 應該可以看到更多小東西吧??

(唔~~~, 就是它們在踢我嗎?!!!) 
(那個pose, 一副就是準備好要給我用力踹下去的樣子!!)

(這是......lay back~ relax 的意思嗎?)

這位小姐在我肚子上滑阿滑的, 沒有像上次那位小姐一樣, 一邊看一邊幫我們解說......
但是, 我跟馬先都看.到.了.!!!!!
她還故意滑開, 然後問才我們, "想知道性別嗎?!" 
我們說, "想啊!!"  她才又滑回來說, "喔, 是個男的!",  然後拍了一張很不清楚的照片!

(因為我們一直想不到喜歡的乳名, 所以馬先說, 暫時叫他: Alex Junior 吧!!  @__@)

小姐本來還說,
因為我們來早了, 照不到小北鼻的脊椎........, 說不定我們需要再來照一次!
我心想~  "好阿~   反正我很愛照!" XD
結果北鼻突然就來個大翻身!!! 這下脊椎一清二楚了!
小姐拍得很開心, 說該拍的都拍到了, 我們可以不用再來一次了! 

(脊椎是吧!? ㄋㄡ!! )

這天是寶寶有史以來, 動的最誇張的一天!!  一整天沒停過!!
從早上起來就感覺有人在我肚子裡扭來扭去, 不但SCAN時來個大翻身,
一直到晚上都還是不斷攪拌我的肚子!! .................是個男孩.......!!!

我想我跟馬先都需要開始健身了!! 不然以後怎麼追的到他啊!!

希望 Alex Junior 持續的健康長大囉!! 
馬先已經在期待著, 將來 Alex Junior 會幫他整理花園呢!!   ^ O ^ 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mi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