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台灣後 ~ 我真的過著"純待產"的生活(吃吃睡睡~ 睡睡吃吃~) ~ XD 
在小~小的吃喝玩樂之後, 終於想到..... 應該來寫寫我的網誌了! :D
不津讓我想起........從高中開始, 我的日記就常常都是用補寫的!!
王靜芬老師常常看的很錯亂!! 哈哈哈~


1 Jan. 2013

感謝親愛的Annie阿姨~ 以及Annie阿姨的朋友--Evan先生
讓我們插隊, 去了一家((高級婦產科+產後護理月子中心+小兒科+美容中心))--愛麗生
 
我覺得可以在((愛麗生))生產的媽媽, 真~的很幸運耶~~
這裡的醫生好~仔細, 溫柔又體貼!
設備超~ 齊全又新, 工作及護理人員也很細心.
裡面還有各項媽咪們可能會擔心的產前產後諮詢及服務...
what else we need?!!!!!!
要不是真的離家太遠~ 我到現在還是很想飛奔去那裡生阿~~~!!!
 
親切的醫生, 花了20多分鐘, ㄧ邊幫我細心的檢查, 一邊解說小北鼻的狀況~
(((胎象極穩!! 一且都很好~ :D)))
 
來來來~ 這就是我們可愛的小小碰友--馬卡龍: 將將~
(這是我們第一張全家福阿!!)
恩~~~~~~~~  跟媽媽好像ㄛ~~~~~~~!!! 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mi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