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, 我大概是34週左右吧~
28週開始, 就算是進入孕期的第三階段了....
之前我依舊身輕如燕~ 我以為, 大概我是個幸運的孕婦吧, 
所以沒有一般孕婦所謂第三階段的辛苦或是笨重期~ !!
沒想到.................哪~有這麼好的事!!!!! 

之前, 馬卡龍只會頂一下, 頂一下, 然後滾來滾去......
最近(約33週開始), 發現肚子瞬間變大了不少!! 
大概肚子裡快沒空間了, 他很擠, 所以想把我的肚子稱大一點...... 
所以馬卡龍在裡面給我撐~~~~~~在哪裡!!  然後這邊撐完那邊撐!
不斷的在我肚子裡伸展!! 推擠我的肚皮+內臟!! 
 一會肚子歪掉, ㄧ會想排氣, 一會想上廁所!! 

摸我的肚皮, 彷彿是直接摸到了他的背阿, 腳的..... 
常常試圖想把他推回中間!! 不然我肚子很歪, 而且會痛!!


我的腰越來越容易酸了, 晚上也睡不太好........
很想跟我兒子溝通一下......
但是, 我能叫他不要在長大了嗎??  我到底能跟他說什麼??????  

難道, 這是所謂的宮縮!!!!!!!! @ o @

OH MY GOD!!! 我是媽了!!!!!!!!! 我到底要做什麼?????????

大家好像都一邊懷孕, 一邊就知道怎麼當媽了.........
怎麼會這樣!!! 怎麼沒人告訴我, 到底要準備什麼阿???????  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mi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