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~ 來~~~~~~
當媽媽是這樣喔~~~~~~~~~~~~~ 買~~~尬!!!!!!!!!!!!!!!

或許之前過度擔心...... "小孩子到底要怎麼從我肚子出來?" 這件事 ( @ ~ @ )
不管身邊的人跟我說母奶有多辛苦~ 給我多少母奶資訊及鼓勵, 
我似乎是沒有認真好好的在計畫, 或思考我的母奶作戰計畫!
一心一意的在擔心....... "小孩子到底要怎麼從我肚子出來?"
不知道哪來的自信?! 
總覺得~  "母奶, 有~這麼難嗎?" 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"!!"

第4天, 從醫院回到家裡~ 
一下子要辦出院手續~ 一下子面對新保母~ 一下子要重新適應家裡的環境.........
完全忘了要按摩~ 擠奶~ 親餵~ 這些事......
加上, 小北鼻大概是在我肚子裡時, 蒐集了太~多我的羊水!! 
竟然一睡10小時, 都不用起來喝奶!!! 吵也吵不醒!!! 
不但硬餵會生氣, 還可以一直大便!!!
等到半夜, 北鼻終於肚子餓了~ 
我開心的親餵他大半天, 他卻還在咿咿啊阿的...... 
一開始還以為他多餓哩!!!  搞了超久, 才發現是....................
奶, 塞。住。了。啦!!! ( =  ︿ = )  
吼~~~  搞半天,  原來他根本沒吸到什麼東西啊!!! 
虧他這麼有耐心, 在那裡苦吸半天勒!!!
大半夜的, 只好逼著馬爸爸出去買配方奶.......... 才結束這一晚的大戰。

隔天趕緊請了按摩師來幫忙, 救救我傷殘的胸 & 手 & 肩 & 腰!!! 
老公一副很羨慕我的樣子~ 
殊不知我........ 一~~~~~~~~~~~點都舒服啊!!!!!!!!!!!!

幾天努力下來, 水龍頭似乎是有比較通了! 就差~ 水庫水還不是很多~

The 10th day, 
大概是要經過這些辛苦及努力後, 我終於越來越有, "我是媽媽"的感覺了!!! XD
就算很累, 小北鼻看起來還是很~ 可~ 愛~~


至少目前為止, 還沒有想把他塞回去的念頭!! 
一下子很想要小北鼻健康的長大~ 卻又一邊捨不得他一下子就長大了!! XD  
每天都在看, 他今天有沒有哪裡不一樣!!?
有~ 真的有~!!!
他出生時的拋拋眼~ 好像沒這麼拋了!! 眼睛越張越大~, 鼻子好像也長高了!!! (# ^ o^ #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mi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