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親愛的老公今天回紐西蘭了........ :(

本來跟馬先生計畫, 讓他在預產期前提早幾周回台灣, 
好讓馬先生可以陪伴我度過最後的孕期。
Maybe 一起吃吃~ 喝喝~ 逛逛~ 走走......
還能陪我待產, 生產....... 經歷一下完整的"Father to be"!
沒想到, 小寶貝竟然比我們的預計的時間, 又更提早出來了!!
所以馬先生回來的日子裡, 全都在陪我"關月子監" =__=

翁媽媽還說....... "生完小孩, 就什麼都能吃了!!"
哪~~~~~有~~~~~!!!
不但能吃的東西更~少了!!!!!!!
連能穿的衣服, 能做的事, 都非~~~~~常受限!!!!!!!!!

真是還好Baby提早出來, 而今年的4月, 也比我想像中的還涼爽~
不然每天全身都要包緊緊, 喝熱湯~ 熱飲~ 
連我這麼"隨興"的人, 都偷洗澡洗頭了  :P
實在很難想像那些愛乾淨的人是怎麼"聽話"的度過這30天!
更別說有人月子是40天, 50天哩!! 到底為什麼會有人這麼愛作月子!?!?

雖然很想要有時間或機會, 跟老公一起去吃吃逛逛後, 再關起來~
但現在想想~ 還好這無聊的月子期間, 都有老公的陪伴~
不然一定更加無聊又漫長!! 
每天就是 ((((((擠奶 - 吃飯 - 睡覺)))))) 在循環...... 
一開始奶塞住, 也睡不好, 吃不下, 然後還鐵手鐵脖子鐵奶! @ ~@
其實如果要持續餵母奶的話, 我短時間之內, 也看不出來, 接下來的生活會有甚麼變化!




現在老公回去賺錢了......
沒有人可以幫我半夜打蚊子, 消毒擠奶器, 陪我擠奶時長談........... :(
少了老公一起分享生活小細節......

我只能說................
生產完的賀爾蒙~ 讓我又戀愛了!!!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mi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