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超級親愛的, 可愛的, 迷人的, 聰明的, 人見人愛的 <小世翀> 滿月啦!!!
真不知道該說時間過得很快還是很慢.....

由於馬爸爸 4/28 要回去紐西蘭保住他的飯碗了~ 
所以"世翀" 滿月酒, 已經在4/27提早慶祝啦!! 
好多好多來自各方的親戚朋友, 都來幫小翀仔道賀! 
難得大家聚在一起~ 真想留下來跟大家聊不停.........
但新手爸媽, 實在會擔心小孩要是在外面失控之類........
而且我其實也還在"月子監"! (話說~ 外面的空氣真好啊!!! XD) 
只好非常依依不捨的先回家了...

為了給小翀仔有再多一點的母奶, 我真的都有盡量在吃喝...
雖然月子阿姨一直說我吃不夠, 應該要吃更多.............
但是.......但是.............我體重............真的也沒有減少啊!!   >___<
聚餐前兩晚, 我試穿了衣櫃裡所~有~ "可能", "有機會", 穿進去的衣服...........
結果.............
選擇真的是...............少之又少....... :(     
月子間也沒辦法出去逛街.........連假睫毛都掉光了!!!!!!!
讓本來就需要半夜起來擠奶的我.......試穿完衣服後, 更加無法好好入眠了 >__< !! 
算了..............算了................. 還是把主角位置留給翀翀吧............... :P 


不過可憐的小翀仔, 在滿月這天收到的禮物, 竟然是去醫院打了兩針!! (B肝第二劑 + 卡介苗) 
(聽說疤痕還會越來越大!!!!!)

在醫院等待的時候, 不斷的從診間傳來小孩們誇~~張的哭聲..... 搞得在等待的我, 緊張的要命!!!
最近常常看著翀翀時, 會有種無法相信他之前是住在我的肚子裡~ 他是從我肚子裡跑出來的傢伙!
但是這個時候啊!!!  我莫名其妙比翀仔還想哭啊!!!!!!!! 
沒想到......我竟然也能感性成這樣!!!

總之阿~
翀仔真的是一個非常幸福的小傢伙~
非常謝謝所有關心小翀仔的親朋好友們~ 
還有"阿公的超~~~級大禮" :D 
希望小翀翀可以如大家的期待, 平安健康長大, 成為聰明有禮孝順的寶貝~ :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mi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